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四川越盛油气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一线专业技术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四川越盛油气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系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多元经济企业,是四川越盛实业开发总公司全资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分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公司主营石油化工工程、环保工程、矿山工程、电信工程、电子工程设计及施工、建筑劳务分包、房地产经纪、工程技术咨询、企业管理、企业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工程监理、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作业区域主要分布于四川、重庆、陕西、甘肃、宁夏、山西、内蒙古、新疆等省(区、市)。

因业务拓展需要,我公司拟公开招聘钻井、录井、钻井液、试油试气、测试、压裂酸化、固井、连续油管、油化技术作业施工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和科研一线研发人员。

一、招聘岗位

1. 陆上石油钻井队钻井技术员岗位;

2. 陆上石油钻井队机电技术员岗位;

3. 陆上石油定向井、欠平衡、试油试气、测试、压裂酸化、固井、连续油管、油化技术作业队技术员岗位;

4. 陆上石油录井队技术员岗位;

5. 陆上石油钻井液服务队技术员岗位;

6. 科研院所钻完井设计岗位(2人)、地质综合研究岗位(5人)、地震资料处理岗位(2人)。

二、招聘对象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石油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应用化学、物探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毕业生。

2. 具有1年及以上陆上石油本专业岗位工作年限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石油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专业的优秀专科毕业生。

三、岗位任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2018年及以后毕业的,年龄不超过27周岁;2016年及以后毕业的,年龄不超过30岁;具有累计3年及以上(或近3年内具有2年及以上)招聘岗位工作年限的,毕业时间可放宽到2013年及以后、年龄可放宽至35岁。

为硕士研究生的,本硕专业须基本吻合,年龄在上述标准基础上放宽3岁。

2. 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体能和心理素质,能适应长期野外施工、流动作业的艰苦工作环境。

3. 热爱石油企业,具有奉献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能爱岗敬业、廉洁从业。

4. 执行力强,服从分配与安排,能自觉遵守企业规章制度。

5. 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办公软件,如EXCEL,WORD,PPT制作等。

(二)应聘钻完井设计岗位、综合地质研究岗位和地震资料处理岗位的人员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钻完井设计岗位:具有1年以上陆上石油钻完井工程现场经验。具有钻井和完井试油工程设计经验者优先。

2. 综合地质研究岗位:①石油地质或油气田开发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毕业生;②理论基础扎实,熟悉油气田勘探开发技术方法和流程,具备一定的独立项目研究能力。具有本岗位工作经验者或熟悉地质建模、开发数值模拟者优先。

3. 地震资料处理岗位:①物探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②熟练掌握物探资料处理软件和流程;③至少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公司不定期初步筛选、面试考核、体检、再次面试考核、入厂前安全教育培训与考核、录用、入职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2021年2月25日—2021年12月31日。

2. 报名要求:

将填写完整的“应聘登记表”WORD电子档和扫描件,以及学历、学位、职称、本专业岗位工作年限等证明扫描件(为硕士研究生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学位扫描件),放入同一文件夹并压缩(文件夹名称规范为“姓名+所学专业”,例如:张山+石油工程),然后,将压缩文件发送到邮箱ysyfgz_sc@cnpc.com.cn

3. 联系方式:

(1)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猛追湾横街99号世茂大厦19楼。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028-86013721、028-86014665;

杜老师,028-86011159。

(2)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华瑞国际12楼。

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029-86528852。

(3)联系时间:报名期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二)注意事项

1.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必须准确、完整填写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经查证发现捏造个人信息者,将直接取消其应聘资格。

2. 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应聘者报名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采用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保持通信畅通。

3. 我公司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五、工时工作制度

我公司属于陆上石油野外作业性质,除科研院所研发岗位实行标准工时工作制度外,普遍实行以工作周期或年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度,采取集中工作、集中休息的方式灵活安排休假,全年休假时间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六、待遇制度

(一)制度模式:岗位等级(岗位技能)工资制度。

(二)薪酬及费用结构(单元)

1.工资性待遇分为三个单元:岗位(岗技)工资、津(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津(补)贴又分为工龄津贴、上岗津贴、误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子项目。

2. 费用性待遇分为五个单元:现场施工补助(或伙食补助费)、保健、冬季取暖费、防暑降温费、高温补助费。

(三)薪酬及费用总收入应发水平

新聘技术员第一年应发总收入平均水平8-10万元左右;3年工龄技术员应发总收入平均水平15-18万元左右。不同队伍、不同岗位、不同区域(川渝、新疆、长庆[陕甘宁蒙晋])的收入水平存在一定差异。

七、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1. 公司按国家规定齐全建立“五险”。

2. 公司按国家和地方政府相关规定建立住房公积金,单位和员工个人的缴存比例均各暂定为6%,以后视企业经济效益增长状况逐步提高至最高标准(12%)。

八、其他

1.员工赴施工现场上岗工作期间包食宿或执行差旅费报销制度。

2. 公司按国家相关规定,规范、完整建立员工在公司工作期间的人事档案。

附件:(附件)应聘登记表(2021.2).doc

来源:https://www.sxrcw.net/announcement/index.php?id=4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