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山西中科华孚电池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位所在地:

单位地址: 太原市坞城南路189号智波园区南门

招聘说明: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以及提出不正当面试要求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第三方机构未经我校允许擅自转载或变更信息未能及时更新及提醒毕业生,导致相关后果的,学校不承担相关责任。

学校推荐意见:登录后可见

单位简介

山西中科华孚电池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为山西华港汇泽新能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9年2月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2000万元。研究院按照“对标国际最优、目标世界一流”进行设计和建设,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检测与学术交流为一体的国家级研究院,最终成为国内外锂电池行业一流的技术权威机构。

 

需求职位: 研发人员、技术人员 (2021.04.01-2021.12.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山西省太原市

 

每月薪水:7-8k

 

招聘人数:15 人

 

行业:材料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

 

简历接收邮箱:zhengni@sxzkhf.com

 

网址:

 

职位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学历

岗位职责和要求

薪资待遇

研发人员

5

硕士及以上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完成新技术和新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引进(新型电池必备的核心技术研发);
2.根据客户需求完成新技术和新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引进。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化学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

3、山西籍贯优先。

5000—8000元/月

技术人员

5

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工艺技术文件的编制;
2.实施产品和技术的验证和改进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学类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

4000—6000元/月

 

福利待遇与发展前景

 

 

 

1、优于同行业/同地区的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根据实际工资标准缴纳)、法定工作时间与节假日、提供住宿与工作餐、优越的办公与生活环境、全方位的劳动保护、丰富的节日福利与文体活动等。

 

2、系统培训与专业提升

 

定期组织人员培训与进修,提升专业素质与个人能力。

 

3、向行业顶级专家学习的机会

 

公司聘请多位来自世界顶级电池生产企业(松下、索尼、特斯拉等)的技术专家指导研发与生产工作,有充分的面对面学习的机会,快速提升专业水平。

 

4、宽广的职业发展通道与上升空间

 

公司处于初创阶段,鼓励有能力的人才发挥潜能,设置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为员工提供了宽广的职位上升空间。

 

5、员工与企业共成长,最终实现共赢

 

公司引入全员激励机制,在适当时机开展“全员持股计划”,鼓励每位员工都能成为企业的股东,最终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赢。

 

来源:http://job.ustb.edu.cn/front/zpxx.jspa?tid=11060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