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湖北中水长江生态保护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前期未招聘到合适人选,经公司研究决定继续开展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严格遵循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全面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

拟招聘的岗位、专业、人数要求等详见《湖北中水长江生态保护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专业参考目录: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年版,2018年修订。)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 掌握所任岗位的业务技能与政策,具有相应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3.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有奉献精神,服从安排,注重效率;

4.有一定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系统;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

6.其他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应具备与应聘岗位要求一致的学历,详见附件1。

应聘人员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需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所学专业

应聘人员参加相关岗位的招聘时,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要求相对应的学历层次的专业名称一致。所学专业以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记载的专业名称为准。

3.其他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凡受纪律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通过长江委网站(http://www.cjw.gov.cn)、水生态所网站(http://www.ihe.ac.cn)等网络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和报名。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公司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进行笔试和面试,招满即止。

2.报名需提供:

(1)完整填写的《湖北中水长江生态保护研究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报名表》(附件2); 

(2)本人的身份证扫描件;

(3)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4)具有岗位相关专业经历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材料请发送至cjst@mail.ihe.ac.cn。邮件名称请规范注明“岗位+学历+姓名+院校+专业”。

长江生态公司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考试

根据报名的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以网站发布的有关考试公告为准。

(四)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由长江生态公司通知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如有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考察

采取适当方式对拟录用人员以往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及学习经历进行考察。

(六)公示

在水生态所网站上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合格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

1.由长江生态公司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2.录用人员招聘到岗后,按长江生态公司的薪酬福利制度和劳动合同的约定执行。

(八)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在面试、体检期间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体检费用由长江生态公司承担。

五、联系方式

长江生态公司综合部  邓女士

电话:027-82820890

 

附件:

1.湖北中水长江生态保护研究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

2.湖北中水长江生态保护研究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报名表

 

湖北中水长江生态保护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0日  

来源:http://www.cjw.gov.cn/zwzc/rsxx/rczp/5366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