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信达生物制药2021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司介绍:

“始于信,达于行”,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是信达生物的理想和目标。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2018年10月31日,信达生物制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801。
信达生物已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生物药开发、产业化人才团队,包括众多海归专家,信达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水平,以满足百姓用药可及性和人民对生命健康美好愿望的追求。

校招岗位:

1.      免疫学研究员

学历要求:博士

专业要求:免疫学/基础医学/细胞生物学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职责:

开发和执行体内外MOA分析和疗效试验。

准备IND申请资料,起草科技论文和专利。

协助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2.  生物信息研究员

学历要求:博士

专业要求:生物信息学专业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职责:

配合团队搭建生物信息平台,包括管道维护和数据库建设。

需要独立开发分析流水线和合并公共和内部数据集,用于创建内部数据库。

熟悉10 x genomics和TCR/BCRscRNAs eq。

与创新实验室合作,作为计算生物学团队与药物发现团队的沟通桥梁。

独立分析和关联数据,描述和理解肿瘤生物学和生物标志物发现,促进新药开发。

 

 

3.  抗体发现与优化研究员

学历要求:博士

专业要求: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职责:

跟踪和分析最新的抗体发现和工程技术进展,建立和优化体外展示平台,包括噬菌体、酵母、哺乳细胞等;

构建高质量in house抗体文库,包括天然抗体库或合成抗体库。作为技术负责人,带领团队开展抗体发现、亲和力成熟、工程改造等项目,按时交付合格的抗体分子;

了解项目背景,设计实验方案SOP,实验数据分析,实验记录。

 

 

4. 蛋白质科学研究员

学历要求:博士

专业要求:结构生物学,蛋白结构预算/模拟,大分子分析相关,化学分析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职责:

支持基于结构的蛋白理性设计、抗原抗体表位解析等工作。

支持抗体人源化改造、双特异性抗体改造等工作。

参与双特异性抗体平台技术、成药性改造等工作。

公司内外进行数据的整理与汇报;相关技术的文章与专利的撰写。

 

投递方式:

王佳依 Joyena Wang

E-mail: Joyena.wang@innoventbio.com

来源:https://scc.pku.edu.cn/attached/job-detail/22e90345788d40380178aaead0641c1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