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市长安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安市长安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乡村振兴公司”)是经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乡村振兴公司本次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8人。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西安市长安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招聘程序

1.报名:自发布日起接受应聘人员报名,报名分两种形式:现场报名+邮件投递,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2日。

报名需提交资料;

《报名登记表》(附件2);

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

岗位要求资质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其他能说明岗位工作经历、专业职称和业绩的有关证明材料。

笔试:

根据各岗位报名条件,2021年4月16日对应聘人员进行统一笔试考试,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政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以及专业技术能力。

面试:

根据笔试结果通知面试,面试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应聘岗位的认识、语言表达、综合能力分析、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专业知识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综合打分。面试成绩打分采用满分100分制。

体检:

由招聘单位通知拟聘用人选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患有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疾病的,取消聘用资格。

5.公示和办理手续

A.公示。根据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在(www.changanqu.gov.cn)长安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B.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招聘的, 到招聘单位先行试用。试用三个月合格、能够适应岗位的,按公司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本次招聘采用公开招聘的方式,对特殊人才本公司可以采用一事一议的方式招聘。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9259908 029-84188181

简历投递邮箱:xacaxczx@126.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现场报名地址:韦曲青年南街长安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大厅

公司地址:长安区双创中心A座一层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考生报名时须提交能及时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面试、体检等出现递补情形时联系本人。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3.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市长安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1:《西安市长安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89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