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国药集团新疆新特药业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国药集团新疆新特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新疆”)创建于1985年,是国务院国资委下属中央企业——中国医药集团国药控股重要成员,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型医药流通企业。目前公司年营业收入达百亿,公司员工达3000多人,全疆医药市场的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主要经营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等批发、物流配送、医药零售连锁经营为核心的大型跨区域现代化医药流通企业。在全疆各地拥有配送辐射能力强的现代化的物流配送中心。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

一、管理岗位

招聘岗位:1.运营高级管理(数据分析、风险管控、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2.人力资源经理助理(人力资源、管理类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具备相应岗位所需的履职能力和水平,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严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的职业资格,3-5年及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年龄35岁以内(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中共党员优先。

二、职能岗位

招聘岗位:1.党务专员 2.综合文秘 3.法务专员(法律相关专业) 4.人力资源专员 5.会计 6.运营分析专员(财务管理、数据分析、统计等专业)

招聘要求: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同岗位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年龄29岁以内;中共党员优先。

三、技术岗位

招聘岗位:1.软件工程师 2.应用开发软件工程师 3.IT基础服务

招聘要求:软件工程师:具备软件开发能力,熟练使用各种编程语言,能够独立完成一整套复杂业务App的项目开发、IT基础服务:基础的信息维护、设备检修、维护与更换;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技术相关专业;年龄29岁以内(条件优秀者可放宽)。

四、销售岗位

招聘岗位:1.销售员(药品、医疗器械、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交易员

招聘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9岁以内;具有销售工作经验,同时热爱销售,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五、物流岗位

招聘岗位:1.配送员(中专及以上学历) 2.搬运工(学历不限)

招聘条件:年龄35岁以内,身体健康,工作认真积极,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团队协调、沟通、商洽等能力;具有较强的自我约束力。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免费班车、餐补、带薪年假、周末双休、生日礼物等。

有意愿者可投递简历至邮箱:1274565731@qq.com,具体电话咨询请联系:0991-7879163,时间:上午10:00-14:00,下午15:00-19:00。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10253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