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 19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阿勒泰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阿勒泰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为业务指导单位,属于阿勒泰地区直属二类国有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互联网及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开发及服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维护及技术服务、云平台应用服务、数据应用开发、大数据产业投资等。

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业务主管部门为阿勒泰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目前主要承担组织实施阿勒泰地区大数据、电子政务云网基础设施、基础性关键性公共性信息工程等项目的组织运维,地区重点区域、重要示范应用信息项目的建设运维等工作。

为加快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拓展人才来源渠道,经阿勒泰地委、行署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2名。

二、招聘职位、工作职责

(一)招聘职位

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1名,董事、副总经理1名。

(二)岗位职责

总经理职责:对董事会负责,向董事会报告工作,接受董事会的监督管理和监事监督。

1.主持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的决议;

2.拟订公司投资计划和投资方案,并组织实施;

3.拟订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制定公司的具体规章,并组织实施;

4.按照有关规定,提请董事会聘任或者解聘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或解聘除应当由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者解聘以外的人员;

5.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

副总经理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经营计划、业务发展计划。

2.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相关的管理、业务规范和制度。

3.协助总经理组织、监督公司各项规划和计划的实施。

4.协助总经理对公司运作与各职能部门进行管理,协助监督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及推行。

5.完成总经理临时下达的任务,对总经理负责。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拥护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3.热爱国资国企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身体健康。

4.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式,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战略决策、组织协调、改革创新、团队管理等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30周岁以上,总经理45周岁及以下(1976年4月12日以后出生),副总经理40周岁及以下(1981年4月12日以后出生)。

7.全日制本科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博士、硕士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具有数字经济相关专业背景(含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二)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具备以下资格条件,相关任职年限等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12日(含):

1.总经理职位。具有五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且再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数字经济等为主业的大中型企业任副总经理满3年以上;

(2)地市州盟移动、电信、联通、铁塔等公司中层正职满3年,且具有丰富通信项目建设运维经验的;

(3)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从事信息化工作且任正科级满3年以上;

(4)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信息化相关工作,具有相关专业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副经理职位。具有五年以上相关职业工作经历,且再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数字经济等为主业的大中型企业业务部门任部门经理正职满3年以上;

(2)地市州盟移动、通信、联通、铁塔等企业中层副职满2年,且具有一定的通信项目建设运维经验的;

(3)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从事信息化工作且任副科级满2年以上;

(4)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信息化相关工作,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有《公司法》第146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在现任单位工作期间,对单位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3)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或个人有严重不诚信记录的;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5)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7)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8)违反相关规定被相关单位降级、辞退和开除的;

(9)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适合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工作方案审批后,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在智联招聘、新疆人才网等平台发布市场化选聘公告。

(二)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须于北京时间2021年 4月12日10时至2021年5月20日20时期间,向指定邮箱提交发送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时不再受理。

报名材料包括:

1.《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执)业资格证、任职(聘任)文件、近三年工作业绩总结等证明材料;

3.其他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个人履历。作为负责人、主要骨干完成相关项目、案例、论文、业绩的证明材料,或具备相应专业能力证明资料。

报名登记表为WORD版,其余材料为PDF格式。应聘者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

固定电话:0906—2123919。联系人电话:13779057967。

邮箱:1148813565@qq.com。

(三)资格审查

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会同相关部门(单位)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原件审核,具体时间与审核方式另行通知。

(四)履历评价

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应聘人员的履历评审打分,按照履历评价成绩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五)面试、体检

面试采取网上面试和现场面试两轮环节。第一轮网上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按照1:5比例确定第二轮面试人选。第二轮现场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按照1:3比例进入考察对象。现场面试人员全部参加体检,体检参考公务员录用标准在指定医院进行。根据履历、综合素质能力测评、面试、体检等情况综合研判,确定3人为考察对象。

(六)组织考察

地委组织部、阿勒泰地区国资委、阿勒泰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与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诚信记录、廉洁情况等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如考察对象均不合格,则取消本次招聘。

(七)公示聘任

根据综合素质能力测评、体检和考察等情况,确定一人为候选人,履行相关报批程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未发现有影响聘用情况的,由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任手续。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四、其他事项

(一)管理模式

按照职业经理人进行管理,无行政级别。由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聘期3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总经理年薪不低于30万元,副总经理年薪不低于20万元,具体协商确定。年薪分为基本薪酬、绩效薪酬和任期激励三个部分。基本薪酬按月发放,绩效薪酬,按照签订的业绩指标责任书完成情况按年兑现。聘期结束后,根据聘请考核情况兑现任期激励。相关业绩指标不达标,按照责任书相关条款市场化退出。

(二)费用补助

对进入现场面试环节,不在阿勒泰地区本地的应聘人员,由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按照疆外3000元,疆内(不含阿勒泰地区)1500元的标准,给与定额补助。

(三)诚信承诺

应聘者应签订诚信承诺书,并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不得违反招聘工作相关纪律规定,一经发现和查实,招聘方有权取消应聘者的聘任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对情节严重的,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四)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电话:0906-2120383,邮箱:altgzw@126.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附件:《阿勒泰寰泰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报名表》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10253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