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北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招聘监管场所保安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拟面向社会招聘保安人员3名,保洁工勤人员1名,安排在北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从事门岗、保洁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安排,工作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

  3.男性,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1.65以上,年龄在45周岁(1976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1.55以上,45周岁(1976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退役士兵或从事过保安工作者优先录取。

   4.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符合招聘规定。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5月7日(正常上班时间内)。

2.报名地点: 北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综合大队。或者将个人简历通过邮箱报名(bhsjds168@163.com)。咨询电话:0779—3890370。

 3.报名手续:报考人员持本人简历、身份证等相关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4.初审合格的, 统一组织健康体检。

  5.体检合格后,委托辖区派出所进行政审。

  6.经体检、政审合格后, 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报批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三、工资待遇及其它条件

  被录用后,月工资3300元(含购买单位和个人“五险”)。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公开招聘、择优聘用。应聘人员如实提供本人相关材料,在审查或录用公示中发现有作假或不相符的问题,将取消聘用资格。

来源:http://www.bhrc.cn/index/index/article/id/157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