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内蒙古金川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内蒙古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介绍: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同时服务于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大型民族企业。伊利集团始终以强劲的实力领跑中国乳业,并以极其稳健的增长态势成为了持续发展的乳品行业代表。目前,伊利集团拥有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所属企业130多个,旗下有纯牛奶、乳饮料、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酸奶、奶酪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   

作为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的基地工厂,金川厂坚持“以德取才,以能用才,以需育才,以信留才”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兼收并蓄,广纳人才,采用内部培养、社会招聘、校园招聘等多种形式吸引和招聘不同地区、不同专业的人才。

二、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专员

4500-5999  | 本科

职位类别:人力专员

招聘人数:1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英语

需求专业: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职位详情

任职要求:

1、学历:20届、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传媒等相关专业。

3、具备良好的积极主动性,快速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通过英语四级。

工作内容:

1.招聘模块助理工作。

2.工厂全员利益关系管理等相关工作。

3.年度轮岗计划、季度轮岗计划梳理、核对、报审、监督实施等相关工作。

4.员工流失率管控工作开展。

5.培训、组织发展相关模块助理工作。

联系人: 刘宇

联系人电话: 18048325125

伊利集团液奶事业部企业事务专员

4500-5999 | 本科

职位类别:文字编辑/组稿

招聘人数:1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英语

需求专业:新闻传播学类

需求专业:公共事务、新闻、广告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企宣工作体系的运行维护。

2、负责公共宣传平台的运营及内容更新与维护。

3、负责品牌建设的策划与跟进。

4、负责宣传内容的撰写及制作。

岗位要求:

1、具有与媒体工作协调经验或独立运营网站、公众号等公共宣传平台的经验。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能够独立撰写文案。

3、掌握ps、ppt、word、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和运用,可做简单的平面设计工作。

4、有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表达、协调管理能力,能够完成企业活动策划。

5、工作积极主动,责任感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乐观开朗,热爱生活。

6、接受出差。

7、本科及以上学历8、专业:公共事务、新闻、广告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年终分红 带薪休假 绩效奖金 节日福利 晋升通路

联系人: 李高峰

联系人电话: 0471-3355179

伊利集团液奶事业部经营分析专员

6000-7999 | 硕士

职位类别:金融研究专员

招聘人数:1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英语

需求专业:金融,应用经济学,应用统计,统计学

职位详情

需求专业:经济学、统计学、数据发掘与分析类、国贸类、金融学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监控国际、国内奶业相关数据及行业动态,并进行分析研究,辅助原奶业务战略决策及经营决策的制定。

2、拓展内外部数据渠道,优化行业大数据平台,为原奶业务战略规划及经营计划制定奠定数据基础。

3、跟踪国家及地方政府奶业相关政策及法规,研究对公司及行业的影响。

4、深入研究并预判国际、国内奶业发展趋势,协助部门完成未来五年全球奶业发展趋势预测报告制定。

岗位要求:

1、经济学、统计学、数据发掘与分析类、国贸类、金融学相关专业,且对奶业有一定的了解。

2、对数据具有敏感度,具备独立完成数据提取、清洗、分析和展现的工作经验优先。

3、逻辑思维缜密,具备较高的材料撰写能力。

技能要求:数据发掘,商业分析,行业分析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年终分红 带薪休假 绩效奖金 节日福利 晋升通路

来源:http://www.zge.gov.cn/information/zgeq125/msg2138962728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