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河北邯郸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博硕引才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关于支持人才创新创业服务邯郸绿色崛起若干意见》(邯办字〔2019〕2号)文件精神和《邯郸市2021年博硕引才工作实施方案》规定,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各项经营管理的人才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集团概况

邯郸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邯郸市属国有企业,主要承担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总资产376.77亿元,下属企业15家,员工总数7300余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业务领域主要包括交通投资、工程设计、监理、建设、施工、材料供应、工程监理咨询、城市公交、航空运输、高速公路、高铁、城市轻轨、地铁的建设运营等。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邯郸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2家直管企业。

河北光太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是河北省骨干优势建筑业企业,集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园林绿化等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注册资金10亿元。具有独立承揽国内外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装饰装修、建材生产、园林绿化、试验检测等综合能力;已形成公路工程的设计、施工、运维为一体的新的经济增长点;以PPP项目为平台,着力打造投融资+施工总承包+运营管理的综合体,业务已遍布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合同额逾35亿元,年施工能力24亿元以上,具有各项资质及认证21项。

河北路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431.956万元,是交通部核准的公路工程甲级单位,同时具备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监理资质、综合乙级检测资质等多项工程资质,能够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特殊独立大桥等项目监理业务,是一家以公路工程监理为主,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试验检测、项目管理及代建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正逐步向房建、市政、水利等各领域拓展。

二、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坚持社会主义方向,积极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服务;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3.具有岗位需求的学历和专业;

4.能满足公司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服从公司分配,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校期间受到院系以上处分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6. 现役军人;

7. 失信被执行人,大额财务纠纷被告人;

8. 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岗位数量及条件

本批次集团直管企业招聘具有从业资格证、管理、财务、技术、科研、工程等共计15人,其中光太公司3人、路通公司6人、集团总部6人,不同公司及岗位要求条件详见(附件3)

1.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五、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截止。简历通过向邮箱hdjtzhaopin@163.com网投填报(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市交投集团将对应聘人员网投填报的简历资料进行审查,自报名时间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未接到通知人员,视为未通过简历审查,恕不另行通知。

办公电话: 0310-8185969 

六、网上报名材料及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注意填写事项及要求,以确保填写信息完整准确。

报名材料:

1.《邯郸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直管企业招聘报名表》(附件1);

2.身份证彩色扫描件;

3.毕业证以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彩色扫描件;

4.职称、资格证书彩色扫描件;

5.《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2)签字扫描件。

以上材料排序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hdjtzhaopin@163.com完成报名。

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谢绝电话、现场等方式投递简历;

2.本次招聘每人只限应聘一个岗位,应聘岗位一经提交不得更改;凡多岗位报考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3.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简历,并准备真实的相关材料,否则视为虚假信息;

4.隐瞒个人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市交投集团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七、防疫措施 

因本次招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面试人员应遵守以下要求:

1.面试人员严格按照本次招聘要求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2);

2.候考环节,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经扫描健康码无异常情况后方可进入候考场地。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接受防疫检查者取消应聘资格;

3.面试环节,本次招聘面试过程中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面试人员远距离暂时摘下口罩核对身份;

4.对有疫情相关情况隐瞒不报者,取消聘用资格并报送市防疫部门及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八、招聘声明 

市交投集团此次招聘未委托其他中介或个人,且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实习费等任何费用;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假借我公司招聘名义收取费用,给应聘者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概不负责,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对假借我公司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收取费用的单位、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附件1:交投集团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3:招聘需求表.xls

来源:https://www.hbrc.com.cn/Article/content/id/55707/code/51a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