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吕梁开路教育机器人有限公司招聘幼儿教师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营业务为开展童少年机器人课程、少儿编程、中学生信息学奥赛课程等教学工作,现有教学校区3个: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丽景街校区、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东关校区、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柳林校区,现有专职教师60余名。因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岗位一:幼儿教师15人

1、岗位需求:10-15人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有幼教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专科)

3、专业要求: 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相关专业或有志从事幼教工作的其他专业老师。

4、 任职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有爱心,有耐心。

2)沟通能力强 ,普通话标准,性格活泼,富有亲和力、有爱心和责任心;

3)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生动活泼,掌控课堂的能力突出;

5、 工资标准:

(1)工资构成:基本工资2400元+课时费+绩效 (预计年收入4万-6万元)

(2)福利:有社保,管住,带薪休假等。

岗位二:课程顾问20人

1、岗位需求:20人

2、岗位职责:

1)咨询电话的接听,做好相应的信息记录;

2)定期对记录的咨询信息进行回访,告知咨询者最近的培训动态;

3)对来访咨询者接待:全面、准确、有针对性的做好咨询工作,帮助咨询者了解其想了解的信息为起选择培训课程做参考;

4)根据公司的有关政策、规定给拟培训学员办理报名手续,指导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资料的准备与整理;

5)组织已报名学员的上课;

6)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幽默感,沟通能力强;

3、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抗压能力强,富有责任心。

4、工资标准:

(1)基本工资:2400元+招生提成 (预计年收入4万-10万元,有社保,管住)  

联系方式:杨老师13393584453  (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371590704@qq.com

面试地点:离石区丽景街中信银行往西50米(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

来源:http://www.llrc.com.cn/index.php?m=&c=notice&a=notice_show&id=232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