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绿能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绿能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注册成立。主要负责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在广西、广东、云南等省份的新能源(风电、光伏等)和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生产和销售等。公司所属广西白云岭二期5万千瓦风电项目已投产运营;三江侗族自治县24.8万千瓦风电项目和广东英德5万千瓦农光互补项目已核准,2021年将全面开工建设;2021年将完成核准(备案)2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并在广西、广东各储备5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2021年校园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人岗匹配、共同竞争、择优录用。

二、招聘专业

1.技经相关专业。

2.工程综合管理相关专业。

3.财务、会计学相关专业。

4.电气相关专业。

三、招聘人数  

各专业1人。

四、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者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的2021年应届毕业留学生,成绩合格,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2.年龄要求: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日)。

3.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4.身体素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且无传染性疾病,无妨碍工作病症(如色盲症、恐高症等)。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招聘形式。具体要求如下:

1.凡符合招聘要求,有意应聘者,由本人如实填写《国家电投集团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并将面试需携带的资料,以电子扫描件的形式于报名截止日前发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需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

2.简历初步甄选后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结束后,择优进行笔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在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本部(河北省石家庄市)。

4.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20日17:00前。

六、人员待遇

1.工资组成:岗位工资+业绩奖金+绩效奖金+津贴补贴,大约5000元/月。

2.“五险一金”按相关规定予以缴纳,个人部分需自行承担。

七、相关事宜

1.面试(应聘)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

1)本人身份证;

2)资格证书;

3)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学识水平的其他资料;

4)学校就业推荐表;

5)学习成绩单(教务处盖章有效)。

2.应聘者应具备应聘条件,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3.联系方式

电    话:李老师15831995377

电子邮箱:511247807@QQ.com

工作地址:桂林市七星区七里店路122号湖塘总部经济园D5栋二层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绿能分公司

2021年6月8日

附件:附件1:国家电投集团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

附件:附件2: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pdf

来源:https://gl.gxrc.com/Article/info/82afc4cd-29c5-47cd-b2de-c16f3302b1d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