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桂林日报社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桂林日报社是由中共桂林市委主管的事业单位。历经70年发展形成了“三报一网”、“两微一端”多维立体传播矩阵和全媒体发展格局,为桂林区域最具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和舆论引导力的主流媒体传播平台。目前,桂林日报社已搬迁入驻临桂区,新闻中心大楼高17层,办公条件优越,配套设施齐全,报社员工收入水平居广西地市级新闻单位前列。

因报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记者6名、新媒体记者编辑4名、市场运营专员3名、《小记者周刊》编辑及策划2名、水电工1名,各岗位要求如下:

岗位一:记者(6名)

1.热爱新闻事业,有较强的信息采编整合和文字驾驭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各类新闻报道的撰写工作;能够独立或合作完成深度报道、重大新闻策划者优先;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岁以下,有记者相关工作经历者可适当放宽;

    岗位二:新媒体记者编辑(4名)

1.热爱互联网和文字类工作,熟悉各类新媒体,了解网络社会化媒体传播形式;有敏锐的网络热点捕捉力,擅于信息的搜集与编辑整理,网络阅读广泛,采集、整合资料能力强,熟练应用各类编辑软件,拥有运营微信、微博、网站编辑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岁以下,有新媒体类相关工作经历者可适当放宽;

岗位三:市场运营专员(3名)

1.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桂林本地市场,具有较强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广告市场拓展能力、经营活动策划文案能力;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如应聘者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及较丰富的客户资源,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四:《小记者周刊》编辑及策划(2名)

1.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文字编辑功底和较强的写作能力,能独立撰写活动策划方案;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有教师工作经历优先。    

岗位五:水电工(1名)

1.持有电工证等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件,熟练掌握水、电公共设施(设备)的维修、维保及管理。  

2.中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5岁以下,有电梯管理证、消防员证者优先;

 

【报名须知】

1.报名:应聘者每人仅限填报一个意向岗位,请将简历(附本人照片)、学历证明等相关资料(记者、新媒体记者编辑岗需准备2-3件代表作品,应届毕业生可不提供)电子版,于2021年7月2日17:00前发送至glrbszp@163.com邮箱,(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应聘者应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凡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资格。

2.邮件标题格式:“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 

3.所有应聘资料收到后代为保密,恕不退件。

【招聘程序】

1.报社招聘小组审核应聘者电子资料,确定入围名单;

2.报社组织记者、新媒体记者编辑岗、《小记者周刊》编辑及策划岗进行“笔试+面试”;组织市场运营专员岗、水电工岗进行“直接面试”。应试者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供核验身份。

3.拟录用者,由报社组织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4.笔试、面试时间地点我社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1.工作地点:桂林

2.薪酬福利待遇按报社相关规定执行。

3.通过试用期后签订聘用合同。

4.咨询电话:0773-2824210鲁女士。

来源:https://gl.gxrc.com/Article/info/e2e1aa0d-f0a6-40a8-bb63-0e251916137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