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1年湖南浏阳市广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浏阳市广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宇公司)为浏阳市两型产业园管委会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5名,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招聘岗位要求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二)不得报名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等影响聘用的情形;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6、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其他说明

1、工作经验、年龄计算原则上截至2021年6月15日。

2、国内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教育部门认证认可的学历(学位)。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参加资格审查。

三、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5个岗位,共5人,综合岗位、文秘岗位、规划专干、招商专员、造价工程师各招聘1人。详见附件1《浏阳市广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四、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含资格终审)—公示聘用

1、信息发布

通过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两型产业园信息公开目录(http://www.liuyang.gov.cn/lyszf/xxgkml/1514333/1514467/zwgk/1514507/)、前程无忧网站长株潭频道(https://www.51job.com/changsha/)。

2、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5日-6月30日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请报考人员登录前程无忧网站长株潭频道(https://www.51job.com/changsha/)查阅广宇公司招聘信息进行简历投递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备注:点击申请相应职位,即可投递简历进行报名)

(3)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公告,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内容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因报考人员提交信息缺失影响资格初审结果的,由报考人员承担责任。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概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3、资格审查

(1)招聘小组对报考人员提交简历信息进行筛选。

(2)招聘小组通知初筛合格的报考人员提交附件2《浏阳市广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近期彩色1寸正面免冠电子相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的原件扫描件以“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lylxcyy@126.com进行资格审查。根据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在网上报名前,应申请好湖南省电子“健康码”,并如实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见附件3,自行下载填写并亲笔签名),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填写好的拍照图片和“健康码”“行程码”截屏图片与其他资料一并上传接受审查。资料上传不完整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考生报考后请尽量注意不外出、不聚集。如特殊情况外出,请及时向招聘小组报告相关情况。

(3)招聘小组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参加笔试,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将不另行通知。

4、笔、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凭身份证入场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至低,原则上按招聘岗位需求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到该比例则按招聘岗位需求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对笔试实到人数未达到面试入围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予以取消。若出现弃权,则按笔试成绩排名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依次递补(递补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同进入)。

考生笔试前需现场接受健康评估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提交本人的“健康码”和本人亲笔签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见附件3,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对来自低风险地区和“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参加考试。同时请自备口罩,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考试时需全程佩戴。

笔试时间及笔试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将在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两型产业园信息公开目录(http://www.liuyang.gov.cn/lyszf/xxgkml/1514333/1514467/zwgk/1514507/)进行公示。

(2)面试

面试形式为半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未按时参加者取消面试(聘用)资格。对面试人数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予以取消。面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5、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需求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2次)。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

6、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进行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方式,对报考者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出现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2次)。

7、聘用

(1)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选。为确保招聘质量,若经过严格考察确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将作调剂或空缺处理。

(2)拟聘人员名单在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两型产业园信息公开目录(http://www.liuyang.gov.cn/lyszf/xxgkml/1514333/1514467/zwgk/1514507/)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3)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待遇为4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与广宇公司签订3年劳动合同,与同等岗位享受同等待遇,年薪酬待遇不低于12万元(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享受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工会等福利。

五、其他事项

1、请及时关注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两型产业园信息公开目录(http://www.liuyang.gov.cn/lyszf/xxgkml/1514333/1514467/zwgk/1514507/)、前程忧网网站长株潭频道(https://www.51job.com/changsha/)最新信息,招聘事项如有变动,将及时发布。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对已通知却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相应后果,概由应聘人员承担。

4、本次招聘工作由广宇公司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0731-83397003、0731-83404466

附件1:浏阳市广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浏阳市广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docx

来源:http://www.hnzkw.com/cmsczportal/files/html/output/zkxx/qygw/content798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