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是厦门大学会议服务与保障机构,业务范围涵盖会议、住宿、餐饮、商务休闲等服务,经营场所覆盖厦门大学思明校区(校本部)和翔安校区。

公司下设有运营部、客房管理部、餐饮管理部、工程部,财务部、办公室等部门,由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科学艺术中心、海外教育服务中心、鼓浪屿林文庆别墅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翔安校区分部(即翔安分部)、梧桐楼分部、凌云分部等组成,拥有会场20余个,包括报告厅、音乐厅、多功能厅、中小型会议室;客房1000余间(1000多个床位),包括校园全景套房、海景房、湖景房、行政房、家庭房;中餐厅、西餐厅;逸夫楼咖啡厅、科学艺术中心咖啡厅;商务中心,提供包括车辆、传真、复印、打印、简易会务制作等便捷服务。

现因业务开展需要,拟公开招聘总经理一名,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一、岗位职责

1.主持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全面贯彻实施公司的经营方针和经营目标,合理调控企业人、财、物,负责实现公司的营业收入指标和利润指标,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拟定公司经营预算和决算,提出改革、更新改造、拓展业务、盘活资产等计划。

3.拟定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建立、健全公司的组织管理系统,使之合理化、精简化、高效化。

4.拟定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主持草拟公司的各项经营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实现企业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健全卫生和安全体系,落实防范和应急措施,保障公司和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5.组织好公司的重大活动和重要接待,增进内外交往,树立公司良好的公众形象,营造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内部氛围和社会环境。

6.指导培训工作,培养人才,提高公司的整个服务质量和员工素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7.董事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认真调查研究,能够把党的方针政策同学校、公司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2.具有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熟悉国家有关旅游酒店行业的各项政策法规和高星级酒店各岗位的业务规程,有较丰富的酒店管理知识和管理经验;

3.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品牌意识和全局观,有良好的规划能力、团队建设能力和应变处置能力;

4.有较强的对外公关、市场开拓和组织协调能力,能有效整合资源推荐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

5.有10年以上同行业管理工作经历;

6.有5年以上高校后勤管理工作经历。

三、聘用待遇

实行聘任制,首个聘期期限为三年,与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任职证明材料;

3.受聘期间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五、招聘程序

请于2021年7月9日前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office2004@xmu.edu.cn邮箱报名,邮箱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

根据报名情况,通过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体检等程序遴选,择优聘任。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92-2180383

邮箱:office2004@xmu.edu.cn

来源:https://jobs.xmu.edu.cn/2021/0625/c8481a435575/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