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铜仁市锦程投资集团旅游板块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贵州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铜仁市锦程投资集团组建于2018年8月,由铜仁市碧江区人民政府出资成立,注册资本30.35亿元。根据业务性质和发展需要,旗下旅游板块由铜仁市碧江区三江水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为管理主体的10家公司组成,辖有4A景区1个(大明边城景区)、3A景区1个(百花渡景区)、省级十大精品民宿1个(栖泊居民宿酒店)、九龙洞温泉、梦幻锦江游船等旅游产品,主要负责开展旅游开发、建设、景区运营等全域旅游打造相关业务。因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职位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具体招聘岗位见附件2。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民主、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采取考核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

三、招聘对象及任职条件

(一)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和社会适岗人员。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3年6月25日及以前出生),45周岁以下(1976年6月25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能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六)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秘密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曾受到处理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3.在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

4.未经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当地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5.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6.在读的在校生或现役军人;

7.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8.不符合公开招聘有关条件要求的;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企业人员的。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决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面向社会招聘信息,在“铜仁市人才网(www.trggrc.com)”发布。

(二)报名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网上报名(报名邮箱:305643198@qq.com,咨询电话:15121646402),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8:30-7月1日17:30止,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要求:

1.应聘者应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专业、资格条件、报名程序以及有关规定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名条件的岗位报名。

2.应聘者将《铜仁市锦程投资集团旅游板块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电子版、个人简历电子版、1寸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上一家工作单位的工作证明、其他证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等,需满足工作经历的,提供相关工作材料)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报名电子邮箱。邮箱名称统一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三)资格审核

1.由公司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人员方能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2.审查材料

(1)招聘报名表一式二份(A4纸打印贴照片);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有任职经历的,需提供任职文件原件或者复印件加盖公章;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提供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加盖原所在单位公章)一份;

(3)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蓝底照片2张;

(4)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2021年5月30日;

3.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7月2日

4.资格审查地点:铜仁市碧江区滨江大道大健康产业园5栋4层(锦程投资集团)。

(四)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相关岗位需要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工作所需技能,笔试实行100分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以40%计入总成绩。

笔试时间和地点由铜仁市锦程投资集团旅游板块行政部通知为准。

(五)面试

应聘人员笔试成绩达到60分(含)以上的人员进入面试,面试采用100分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得分以60%计入总成绩。

面试时间和地点由铜仁市锦程投资集团旅游板块行政部另行通知。

(六)体检

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招聘计划人员数与应聘者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若同一职位报考人员总成绩名次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若面试成绩也相同,则重新面试。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造成的空缺名额按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七)公示

经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由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在“铜仁市人才网(www.trggrc.com)”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决定聘用

对拟聘用人选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正式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通过招聘到岗的人员需进行新岗位试用期,试用期以公司人事管理制度为准,试用期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办理辞退手续。

五、薪酬待遇

员工薪酬待遇按照《铜仁市锦程投资集团旅游板块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六、其他未尽事宜

1.咨询电话:铜仁市锦程投资集团旅游板块行政部15121646402

2.公司地址:铜仁市碧江区滨江大道大健康产业园5栋4层(锦程投资集团)

3.未尽事宜由铜仁市锦程投资集团旅游板块行政部负责解释。 

        

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x

      2.旅游板块公开招聘职位资格表.xlsx

来源:http://rsj.trs.gov.cn/zwgk/xxgkml/rsxx/qtks/202106/t20210628_6884739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