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天津市天泰印务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满足天津市天泰印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泰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合同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根据天泰公司生产进度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包括:行政后勤部2名,其中,部门经理1名,资质管理岗1名;生产经营部4名,其中,部门经理1名,排版印刷岗3名。详见《天津市天泰印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二、招考对象及招考条件
      (一)招考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二)招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18周岁以上(2003年8月10日以前出生),40周岁以下(1980年8月10日以后出生),报考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10日(网上报名开始时间);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极强的保密意识、纪律意识、服从意识、程序意识。能够严格遵守、履行公司规章制度,保密意识强、原则性强、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8.进入面试环节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岗位所需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人员;
      3.曾经被本单位开除或未经批准擅自离职的人员;
      4.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5.现役军人、试用期内公务员、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及其他不具备国家规定的就业和再就业手续的人员;
      6.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考工作由天泰公司组织实施。
      (一)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将于2021年8月9日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发布。 
      招聘企业的招聘人数、岗位、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如需对《招聘计划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工作经历等相关信息进行咨询,请报考者直接拨打招聘企业咨询电话。
      (二) 报名
      本次报名、准考证下载等,均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http://www.tjtalents.com.cn/)上进行。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0日9:00至8月13日17:00。
      本次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者应当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招聘企业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岗位计划招聘数与实际报名人数之比原则上为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调整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笔试
      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及笔试准考证相关事宜详见后续公告。
      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原件、准考证原件、《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聘计划数与参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招聘职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招聘职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笔试后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及相关网站发布,报考者可登录查询相关信息。
      (四)面试
      面试环节中,将由天泰公司筹备组成员组成面试小组,对应聘者各方面能力进行综合研判。

      (五)疫情期间考试须知
      1.全体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需下载《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填报考试(包括笔试及面试)当日及考前14天的健康状况、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出行情况等有关事项,并于考试当日携带至考点交考务工作人员,未携带《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无法参加考试环节。
      2. 疫情期间,考生考试全程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安排,遵守招聘单位疫情防控要求,除必要程序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天津健康码出示、信息登记等防疫工作,以上条件均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在考生进场、查验、如厕、离场期间,应按照工作人员指示行动,与他人之间严格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考试期间出现体温异常、呕吐、腹泻等症状时,按天津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处理。
      (六)体检
      参照有关标准,安排相关医院和体检中心统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按有关规定处理。非组织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七)考察
      在面试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的信用情况、有无违法犯罪记录、工作经历特别是与应聘岗位要求相关经历真实性、学历学位真实性开展调查,符合条件者,可进入下一环节,不符合者取消聘用资格。
      (八)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将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等网站公布,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录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后,符合录用条件的报考人员与天泰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公积金。
      (十)纪律与监督
      凡与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及所属企业、关联企业员工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录用。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力资源部将对招聘过程全程监督。
      政策咨询及考务咨询电话:18822220126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至11:30、13:30至17:30
      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22-28013603、022-28013570、022-28014067。
      咨询时间:报名期间9:00至11:30、13:30至17:00
      监督举报电话: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力资源部022-28013530

      附件:
            1.《2021年天津市天泰印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 《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来源:http://zkgg.tjtalents.com.cn/newzx_info.jsp?zxid=9D93781BAE801364AD246A7180C880E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