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山西左权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8-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岗位

会计:1名

二、岗位要求

1.50周岁以下;

2.财务、会计、金融等专业毕业;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五年及以上财会工作经验;

5.具有初级会计专业资格证书;

6.熟练掌握相关财务软件的操作使用;

7.有医疗卫生行业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三、工作地点

左权县医疗集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于2021年8月11日在左权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zzq.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8月11日--2021年8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左权县万寿西街职业中学西院东楼403。

3.报名方法: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填写《左权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相关证件和材料(除证件原件外均为A4纸格式):

(1)本人户口本、个人有效证件、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近期一寸同版红底免冠照片1张(背面需标清姓名);

(3)《报名登记表》(公告附件下载,个人内容须打印,在现场报名时提交审核并由应聘者本人签名确认);

(4)单位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征得本人所在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同意应聘证明;

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相关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能应聘成功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成绩均采取百分制。综合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含60分)。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时间为60分钟。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笔试前三名应聘者进入面试。面试由左权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组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后,根据应聘者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职。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分别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如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都相同,由招聘领导组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按加试成绩排列。

面试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面试成绩于当天公布。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左权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zzq.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拟聘人员内容包括: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招聘专业,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学位)、考试成绩、排名等信息。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六、咨询电话

电话:8636501

咨询电话开通时间:2021年8月11日--2021年8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左权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jzzq.gov.cn/zwgkzy/fdzdgknr/tzggzwgk/gggs/content_5586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