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0亿元,为福州市属国有全资企业,主要负责对福州境内的公路、道路、铁路、桥梁、隧道、港口、码头及配套设施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及交通建设用地征迁与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因业务发展需招聘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及岗位

      (一)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热爱交通建设事业;

      2.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

      3.学历、专业、资历等要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4.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5.凡有下列情形者不接受应聘:

      (1)违法乱纪被公安机关处理者;

      (2)被开除公职者;

      (3)有其他不良行为和记录者。

      (二)招收岗位及具体条件

      拟招聘7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职责及人数详见附件。

      二、招收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按照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试用、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登记表电子文档发送至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邮箱,注意:报名登记表命名格式为:拟报岗位-姓名。(只接受网络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14日18:00;电子邮箱:fzjjjtzp@163.com。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委托选定的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按照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结合应聘人员的学历、工作经历、年龄等方面对简历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原则上通过资格审查达到岗位招聘人数3:1及以上的进行面试,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方可参加面试。

      (三)面试

      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式,包含3道结构化题目(综合题2道、专业题1道),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以内(2分钟准备、10分钟回答、3分钟追问)。半结构化面试涉及的主要内容包括:计划制定、综合分析能力,决策能力,工作责任感,沟通协调。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面试前,应聘人员须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

      (四)体检

      对通过上述环节的拟录用初定人员开展入职前体检,体检相关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公示

      体检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集团公开栏和福州市人事人才网上进行公示。

      (六)录用

      拟录用人员经公示后,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办理入职手续,拟录用人员须在接到通知后的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未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试用期根据劳动合同期限确定,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予以解除聘用。

      三、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报名人员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恕不退还,公司将予以妥善保管;

      (三)经审查并约定面试的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对相关事宜进行咨询;

      (四)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若发现报名多个岗位,将取消报名资格);

      (五)应聘者请自行下载公司专用表格填写履历,谢绝其他格式履历表。

      附件:

      1.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岗位信息表

      2.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来源:https://www.fzrsrc.com/ArticleShow.aspx?id=333fbefa-aea7-4e05-0506-b27d-f5b2d63c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