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阿里巴巴(泾阳)客服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项目介绍

阿里巴巴(泾阳)客服中心是泾阳县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的“客服县”落地项目,将带动泾阳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同时,家门口的就业将为我县孵化一批电商人才,促进泾阳当地人才就业。此项目目标打造为阿里巴巴“客服县”示范基地,培养电商新力量,助力泾阳振兴!

二、招聘岗位

1.岗位描述:

①负责阿里天天特卖业务售后客服工作,解决客户在购买商品后遇到的物流、质量等问题;

②通过阿里客服系统和用户建立即时联系,在线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售后服务;

③入职后有完整的阿里客服技能培训,升职空间大。

2.招聘人数:客服岗175人,管理岗25人,共200人。

3.综合薪资:3900-7000元

4.任职要求:

①年龄18-36周岁,男女不限,高中及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可放宽要求),泾阳籍优先;

②打字速度不少于50字/分钟;

③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学习能力强,适应环境快;

④团队协作能力优秀,热爱客服工作。

5.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住房/交通+餐补+亲情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定期团建、5A办公区。

6.晋升通道:

①客服专员—培训讲师/质检专员—运营经理(专业通道);

②客服专员—客服组长—部门主管(管理通道);

提供“专业+管理+职能”三项晋升渠道,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如果你怀揣梦想,如果你渴望发展的平台,那么你千万不要错过,我们找的就是你,成就你的职业发展。

三、报名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18991014789(同微信)

齐先生 15769209884

地 址:咸阳市泾阳县泾干大街莱茵东郡c座3楼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773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