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2004年6月在香港注资上市,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新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移动语音、数据、固定电话、专线租用、宽带接入、无线网络接入、信息化集成等全业务通信产品。

一、招聘岗位

(一)集团客户经理(中级)(标准职等:5)

工作职责:

1、负责落实集团业务营销计划,开展集团客户营销活动

2、针对不同集团客户设计个性化营销方案,并做好产品组合推介

3、负责集团客户业务咨询、业务办理、投诉处理等工作,协调相关资源满足客户需求

4、开展集团客户关系维系,及时发现客户异动,做好异动分析和挽留工作

(二)网格经理(初级)(标准职等:4)

工作职责:

1、负责区域内个人、家庭、CD类集团市场的保有及新增拓展工作;

2、负责渠道业务指导、业务拓展、监督检查,组织渠道联合营销、泛渠道拓展,小区、CD类市场数据摸排录入等基础工作;

3、负责营销安排,组织开展渠道承包所涉及的现场活动,并监督执行的过程是否符合规范要求;

4、负责所辖区域渠道宣传物料、业务用品配送,所辖区域内投诉工单处理并按时归档上报;

5、负责所辖区域渠道大众市场、集团市场标准化产品政策及推广策略培训,小区物业、CD类单位及乡镇政府序列机构、工业园等特定区域的客情维系。

6、负责对所辖区域营业厅客户按公司业务服务规范进行业务解释、业务受理及客户服务工作。

(三)网格经理(中级)(标准职等:5)

工作职责:

1、负责区域内个人、家庭、CD类集团市场的保有及新增拓展工作;

2、负责渠道业务指导、业务拓展、监督检查,组织渠道联合营销、泛渠道拓展,小区、CD类市场数据摸排录入等基础工作;

3、负责营销安排,组织开展渠道承包所涉及的现场活动,并监督执行的过程是否符合规范要求;

4、负责所辖区域渠道宣传物料、业务用品配送,所辖区域内投诉工单处理并按时归档上报;

5、负责所辖区域渠道大众市场、集团市场标准化产品政策及推广策略培训,小区物业、CD类单位及乡镇政府序列机构、工业园等特定区域的客情维系;

二、招聘基本要求

(一)爱国爱疆,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专业知识、技能及能力素质;

(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五)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六)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在读,以现有学历证书学信网查询结果为准)。

(七)年龄:28周岁及以下(1992年9月17日后出生)。

(八)专业要求:IT/CT/DT类专业

(九)工作经历要求:

具备市场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报名时间

2021年9月4日-2021年9月17日18时止。

四、报名网址

http://wlmq.besonchina.com

五、薪酬待遇

 五险二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节日慰问、防暑补助、取暖补助、交通补贴、话费补贴等。

六、工作地点:乌鲁木齐。

七、招聘人员用工性质:劳动合同制员工。

八、报名截止后公司将依次开展资格筛选,笔试、面试、入职体检、入职培训等工作。

九、注意事项

(一)报名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在报名个人信息填写时,请务必详细填写个人真实的学习、实习、就业经历等情况,以备资格审查用。

(三)请确保您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可以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四)请在面试前登录学信网下载个人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截图(图片需清晰显示证书编号,本科毕业生的第一学历与最高学历一致;研究生的第一学历为本科学历,最高学历为研究生学历)。图片请发送至邮箱wlmq@besonchina.com,以备资格审查用。

(五)请在户籍所在社区或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并于面试现场提交我方。

十、联系方式

邮箱:wlmq@besonchina.com

技术支持电话:010-59081080(周一至周五9:00-18:00)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10478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