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云南凌云(曲靖)律师事务所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002年5月,总所设立于昆明,2010年,云南凌云(曲靖)律师事务所设立,10年间,凌云律师事务所在中外一共设立了10余家分所,2012年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资格,2016年入库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名录,2018年,获得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如今成员300多余人,现代化办公空间8000余平方米,已打造21个重点服务行业,创建了67个业务工作部门,拥有忠实客户700+家,年均诉讼业务1600件,我所致力于打造区域一流强所。

 

招聘岗位:业务合伙人          

 一、要求: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具有5年以上的律所执业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和稳定的客户资源。              

 二、合伙收益:面议

 

招聘岗位:执业律师5名。

一、学历要求:法学本科及以上。

二、薪资待遇:6000+,每年有多次外培学习机会和出国考察机会。

三、具体要求:持有司法考试A证,工作经验不限,年龄不限,男女不限,能熟练驾驶汽车,热爱法律工作,性格开朗,有较强的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岗位:实习律师、律师助理5名。

一.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二.薪资待遇:2000+,有较多的外培学习机会。

三、具体要求:持有司法考试A证,工作经验不限,年龄不限,男女不限,能熟练驾驶汽车,热爱法律工作,性格开朗,有较强的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解女士:15969147771

公司地址:曲靖市麒麟区南市区君悦华庭凌云大厦4楼   

来源:http://rsj.qj.gov.cn/subsite_detail.asp?Twzbh=12&id=18546&lb=1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