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成立于1998年。2018年12月,集团公司获批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截至2021年6月底,集团境内经营机构488家,境外机构91家;在境内外拥有上市公司4家;职工总数8.7万人。集团在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中连续12年(2009-2020年)获得A级,在2021年度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中名列第67位,在2021年世界500强榜单中排名第430位。

沈阳铸盈药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医药”)的控股子公司。作为中国医药在辽宁省重要的医药商业发展平台,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商业调拨、OTC分销、医疗单位配送等多个方面,商业网络及市场占有率处于辽宁省医药流通行业领先地位。沈阳铸盈药业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

一、招聘职位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1名

工作地点:沈阳。

二、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发展战略,协助编制公司发展规划,参与组织实施;

(二)协助做好公司治理体系建设,牵头负责制度流程搭建与优化,协助组织推动和落实公司各项改革发展稳定目标任务;

(三)协助开展政策研究和行业分析,针对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对策,优化资源配置,有序推进工作目标达成,支持公司战略落地;

(四)积极调动各方面资源,开拓增量业务和创新业务,推动公司转型升级;

(五)负责属地政府及公共关系搭建与维护;

(六)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业务过硬、本领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

2.具有丰富的医药行业履职经验和管理经验,熟悉医药行业政策法规,能够全面贯彻落实公司战略部署及公司董事会决策管理要求。

3.具有全局观念、专业素养,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廉洁从业,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积极调动资源,有序推进工作目标达成,支持公司战略落地。

4.能够支持和配合企业负责人做好分管工作;敢于管理,勇于担责,注重分享,善于创新,能够针对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对策,协助企业负责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二)任职资格

1.具有累计8年以上医药领域企业经营管理或相关工作经历及3年以上团队或项目管理经验。

2.一般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或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资格要求。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4.遵守职业道德,诚信践诺,不存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中有关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禁止从业的情形。

5.同等条件下,具有行业内国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丰富行业资源、属地政府及社会资源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与业绩考核

受聘人员作为职业经理人,其考核及薪酬分配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选聘流程

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或背景调查——相关手续办理。

六、报名事项

(一)报名起止时间

2021年9月28日9:00至2021年10月12日17:00。

(二)报名材料

请将近期彩色二寸数码照片和报名表(附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syzyzhaopin@sina.com,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沈阳铸盈常务副总经理+姓名+手机号码”。

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对应聘信息公司将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附件:沈阳铸盈药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1093856/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