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2021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原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重要骨干文化企业,是我省意识形态工作的主渠道、主阵地。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作为其下属分公司是服务于楚雄州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行业的国家重要信息网络基础设施运营商,下设2市8县共10个县(市)分公司。公司按照“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标准、统一品牌”的要求,和全国一道建立统一的有线电视和广电5G一体化运营管理体系,实现有线无线卫星协同下的规模化集约化发展。随着全国一网整合和广电5G一体化发展取得实际性进展,公司职责使命有了更大的延展,服务经济社会数字化智能化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从有线电视转向智慧广电,打造5G新业态和生态系统,形成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已成为服务于楚雄州各级党委政府广播电视、信息传输、数字经济和舆论宣传的主阵地之一。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网络维护及业务拓展员10人。

(二)岗位职责:承担数字电视传输、网络宽带故障排查维修、干线网络维护、网络建设及公司数字电视、宽带、专网等业务拓展工作。

(三)要求:1.年龄在30周岁以下,性别不限;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中专学历;3.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工作地点:楚雄市、牟定县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材料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25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以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网络报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料证书扫描发送至我公司招聘工作人员邮箱121443398@qq.com进行网络报名。

(2)现场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各一份、个人简历1份、和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照片两张到楚雄州分公司进行现场报名(工作日)。

报名地点:楚雄市开发区曙光路64号(东宝酒店对面)。联系人:艾老师 0878-6138792、13638771807。

3.招聘流程

初审—笔试—面试—复审—体检—试用—录用。

三、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进入2个月培训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作为派遣制员工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薪资待遇按《楚雄州分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派遣期内,工作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者可提前申请与劳务派遣机构解除劳动合同,转为我公司劳动合同制人员。

四、其他事宜

招聘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均通过电话告知,请应聘者确保手机畅通。

来源:http://rsj.cxz.gov.cn/info/egovinfo/1074/xxgk_cont/11532300568802305C-/2021-101100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