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深圳通创通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深圳市通创通信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国家专用无线通信设备科研生产的国有控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地处深圳市中心,拥有独立厂区大院,近万平米研发中心,环境优美舒适,配套设施齐全,工作生活便利,管理规范有序。十三五期间,公司保持高速发展,平均每年增幅25%以上,近两年人均产值达到150余万元。公司秉持海纳百川、以人为本、立足高新的发展理念,十四五期间,公司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的思路,紧跟国家人才战略,加大研发投入,高薪招纳英才,壮大科研团队,建立省级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无线自组网算法与协议、无线宽带传输、毫米波通信与抗干扰、智能天线、预警雷达、无线数据链、5G通信等核心技术研究与实现。公司诚邀有才华、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您加入团队,我们不只为您提供优厚的待遇,更为您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待遇:

硕士18-30万,可面谈

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住房补贴

福利:重大节日过节费、旅游补贴、就餐补贴、高温补贴、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健康体检等各类福利;经常性的体育锻炼和娱乐活动(嘉年华春节晚会、生日聚会、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解决深圳市户口

提供的平台及发展空间:直接参与国家级、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开发;承担极具挑战性的科研任务;与总工/副总工直接交流。

简历投递地址:newcom@vip.163.com,

投递主题格式:姓名-职位-学历-学校

 

招聘需求

功放设计微波工程师:2人(硕士/本科)

天线设计微波工程师:2人(硕士/本科)

毫米波器件开发工程师3人(硕士/本科)

频综设计微波工程师2人(硕士/本科)

滤波器设计微波工程师2人(硕士/本科)

1、电磁场与微波或电路与系统等相关专业
2、能熟练使用ADS或ANSOFT DESIGNER辅助微波电路设计,会用HFSS或IE3D/CST仿真设计。

 

数字信号处理工程师:5人(硕士)

1、通信、电子、自动化、数学等专业;

2、熟悉无线通信系统原理,了解MIMO、OFDM和智能天线等目前比较先进的信号处理算法。

3、熟练掌握MATLAB进行系统仿真;具有FPGA、通信物理层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网络开发工程师:5人(硕士)

1、通信、网络等相关专业;

2、熟悉无线自组网协议的应用与开发;

3、熟悉C/C++嵌入式开发;

4、熟悉TCP/IP、SNMP等通信协议;

5、了解IEEE 802.3、802.11、802.16协议。

联系人:陈小姐,13602503506,微信:chen-mia

来源:https://yjsjob.uestc.edu.cn/coread/geteminfo.action?id=5e45279e7c228783017c78658a16018c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