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景卓腾达(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文案策划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职位类别:市场/公关/广告/传媒/编辑

招聘人数:2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联系人: 刘女士

联系人电话: 01059470999

需求专业:【本科】传播学、广告学、数字出版、新闻学、编辑出版学

职位详情

岗位职责:

1、基于品牌人群资产,负责活动策划所需文案的撰写,包括但不限于:活动页面、二级页、专题页、KV海报、站内外推广图、客服话术等。

2、负责重点新品的详情页撰写和季节性批量上新页面,并根据销售和评价情况不断优化。

3、以提升AIPL为目标,负责站内微淘种草、直播脚本、站外短视频脚本、推文的撰写。

4、电商IP营销策划:如超品日、小黑盒、重磅新品的全网推广策略制定和落地执行。

5、其它临时性工作,如公司内部活动文案、企业文化宣传稿等。

 

工作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欣雅街兴创国际中心四期S座1501室

来源:https://bigc.jysd.com/job/view/id/155938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