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保险”)2007年9月29日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开业。2018年,安徽蚌埠高新投资集团、国厚资产管理公司入股长安保险。分支机构数量达到266家,累计为社会提供风险保障17万亿元,服务客户数量2200万。2020年2月,长安保险注册地址迁至蚌埠,成为安徽省内第二家保险法人机构,作为蚌埠引进总部机构的典范,开创了政府、保险、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多方合作共赢的先河,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职位。

一、招聘职位

1.  县支公司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县支机构的整体运营管理工作;所在机构各项业务的推动与拓展,确保完成上级机构下达任务指标;负责机构人员队伍建设与管理,确保完成公司规定的人均产能指标;负责所在机构业务和管理的合规性负责,确保公司依法合规经营。

2.农险岗(市区、三县)

岗位职责:负责驻点乡村开展农业保险承保、查勘定损和理赔等各项工作;开展农业保险政策宣传工作;负责协调沟通乡村农业保险工作及其它方面的工作等;熟悉农村工作、保险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企业客户经理(市区、三县)

岗位职责:负责维护和拓展大项目企业业务,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个人业绩符合公司考核要求;具有客户拓展经验;有保险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非车险销售总监(市区、三县)

岗位职责:负责个人年度标准保费计划达成及相应KPI指标;非车险业务整体规划和经营计划制定;组织落实非车险业务或对应渠道的拓展及维护;业务部维护人员招聘、培训、考核等日常管理工作、保持队伍的稳定与发展。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销售岗位大专及以上);

2.普通岗35岁以下;金融、保险、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3.县支公司负责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金融、保险等行业相关知识;三年以上保险行业工作经验(有县级机构负责人经验者优先);熟悉当地保险市场,在当地有较好的人脉资源;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品行,敬业,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团队组建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为人正直,诚信守法、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4.非车险销售总监,需具有团队管理和独立的项目运作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责任心;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含)以下,3年以上保险行业从业经验;具有特殊资源或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具有政府资源背景、大型保险项目运作经验、经纪公司非车险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表达能力;

三、薪酬福利

工资:面议。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含子女)、节日生日福利、健康体检、带薪年假、员工培训、员工食堂(一日三餐)等福利。

四、工作地点

蚌埠市高新区黄山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口西南角电商大厦23层

五、联系人

刘老师:0552-7115067

邮箱:95392662@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rsj.bengbu.gov.cn/tslm/rsks/shwt/901524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