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广西横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广西横州市国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广西横州市国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横州市国有企业,主要从事资产经营管理、项目融资和市内重大项目工程建设等工作。为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横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进一步加大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3名。为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公开招聘工作的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5.具备规定的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6.50周岁以下(1970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应聘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造成国有或集体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的。

3.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还在影响期限内的。

5.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的。

6.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负责人职务的。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要求

(一)招聘广西横州市国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名。

(二)招聘广西横州市国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名(侧重运营管理)。

(三)招聘广西横州市国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名(侧重财务管理)。

上述岗位招聘条件见附件《广西横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计划表》,相关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1日。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聘用的程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1月8日。

2.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自行下载并填写《横州市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xhzsgwy@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

1.资格初审

由横州市市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2.现场资格审查

初审合格者于2021年11月12日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横州市市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后,确定面试人选。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户籍证明;

(2)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和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有关证明材料),执业、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3)负责的代表项目、代表工程、突出成绩等有效证明材料;

(4)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材料;

(5)以上所需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资料复印件不予退还。招聘单位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信息资料负责保密。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取消其聘用资格。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11月下旬(以具体通知为准)。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考察对象,主要考察面试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及业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诚信等方面的情况,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体检

根据考察结果,组织拟聘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要求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应聘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经批准后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的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六)公示

根据面试、考察和体检情况决定拟聘用人选,并对拟聘用人选名单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依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聘用及待遇

按《公司法》等相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期制,办理聘用手续。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每月工资按基本年薪月工资标准的80%发放。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每3年为一个聘期。

聘用人员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一经聘用,按组织人事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其公务员(参公事业单位人员)必须辞去或终止事业单位人事关系,同时参加企业社会保险。

福利待遇:正式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福利待遇由基薪、绩效薪金、分配系数三部分构成。其中,基薪根据上年度横州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2倍乘以企业规模系数再乘以基薪调节系数,绩效薪金根据基薪乘以当年各项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增长率再乘以绩效薪金调节倍数。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年度薪酬总额约35万元,副总经理的年度薪酬总额约为20万元。

六、其他事项

(一)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不得被聘在该单位负责人的秘书、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与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工作。招聘单位负责人和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体检医务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如遇与自己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情形,应当回避。

(二)本方案及附件中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含本级基数。

(三)本次招聘工作发布的各项招聘信息都将在横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请应聘者密切注意,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国有企业公开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辅导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主办方无关。

七、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771-7238919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771-12380-2-1

咨询电话开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1广西横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广西横州市国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横州市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xls

来源: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9e780938-5628-41ff-931d-97908c6a3b4e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