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陕西云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陕西云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在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注册成立的一家具备独立法人资质综合企业服务公司。公司立足陕西,借助一带一路对陕西的战略机遇,致力于打造一家经营模式多样化、市场管理标准化、服务体系多元化的新型企业综合服务供应商。

公司主要从事信息化外包服务、教育培训及职业资格培训服务、财税和代理服务、自媒体运营服务等相关服务,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及百家大、中、专职业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企业实现优化管理提供一整套完美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支理论扎实、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具备稳定持续的综合服务供应能力。

二、招聘岗位概况

(一)培训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课程的设计和跟踪,对接培训客户;

2、贯彻落实公司教学方向和教育理念,具备积极的进取心和强烈的责任感;

3、负责产品的市场推广;

4、其他交代事项。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教育类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营销、管理相关知识,具备目标绩效管理、过程控制、发展合作、冲突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实践技巧。

薪资待遇:3500底薪+200全勤+业绩提成+绩效奖金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现金奖+带薪培训+五险+定期团建+生日贺金+年终奖,综合薪资 6-10K。

(二)培训助理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培训企业资料的整理、上报,协助解决企业反馈问题的处理工作;

2、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会PS软件等制图软件优先录取。

3、总经办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有半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年龄20到30之间, 女性优先考虑;

3、工作细致.主动.认真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上班时间:朝九晚六,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3000+200(全勤)+奖金。

福利待遇:五险+生日贺金+年假+节日福利+不定期团建+办公小零食,综合薪资4-8K。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8802950329

邮箱:shijiyunlian@126.com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793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