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德迅(中国)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招聘财务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司名称:

德迅(中国)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17850897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401弄14号5-6层

公司邮编:

200436

所属行业:

58-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

公司性质:

三资企业

联  系 人:

余女士

传      真:

26028484

单位网址:

ww***com[点击查看]

注册资金:

人民币2507万

公司简介:

德迅成立于1890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物流服务公司。我们在全球拥有约76, 000名员工,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的近1,400个地点。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的、符合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物流解决方案来创建人与货物之间的紧密联系,从而塑造一个崭新的物流世界。

1965年,我们在香港开设了亚太区的第一个分站。50多年来,德迅一直致力于在亚太区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目前,德迅在大中华区已开设超过30个分站,员工数量超过3500 人。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财务实习生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

性别要求:

不限

 

 

要求专业:

会计学,金融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税收学,国际贸易学,统计学,企业管理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国家四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dandan.yu@kuehne-nagel.com

 

 

职位描述:

Your tasks and responsibilities:
- Learn the standard process and knowledge in daily work
- Keep status chase with daily inquiry and follow up
- Assist data review (eg. customer/supplier accounts)

 

 

截止日期:

2022年01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5-539-00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