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招聘财务审计实习生(非校招)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3年12月,是由我国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创办的首批具有A+H股证券从业审计资格和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会员资格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会计中介服务机构,综合实力位列内资所全国第一,全球排名前二十位,清科研究中心2020年中国企业境内上市审计机构中排名第一。天健成立三十八年来,专注于资本市场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流的上市、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涉税咨询、管理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帮助更多优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快速扩张和加速发展。
天健总部设在杭州,在国内15个城市设有执业机构及办公室,在境外6个地区设有成员所或联系所,拥有合伙人及员工约6500名,2020年收入规模近三十亿元。天健拥有包括A股、B股、H股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在内的固定客户5000多家,其中:主板上市公司客户数量500余家,新三板挂牌客户300余家。天健四川分所成立于2001年,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分支机构之一,专注于资本市场服务,上市及拟上市等客户所属行业涵盖银行、保险、证券、互联网、新媒体、新材料、生物医药、无人机、房地产、建筑设计、旅游等多个领域。
中国资本市场三十而立,全面注册制时代也即将到来,以天健为代表更了解国内资本市场的大型证券所将迎来新一轮的大发展时机。近年来,天健IPO过会数屡创新高:2020年IPO客户过会数量124家(在内外资会计师事务所中首次年IPO过会量突破100家),2021年1-9月IPO客户过会数量58家,过会客户数稳居全国第一。
在这里,我们想要招募的不是雇员,而是相互信任、相互投资、共同受益的合伙人;我们相信互相尊重、平等、开放、包容、分享的工作环境更能激发人的潜能;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优秀者共事,我们将带您参与不同行业的上市辅导项目、全面了解企业上市全流程,一起助力优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快速扩张和加速发展的同时实现个人理想价值!
一、财务审计实习生(非校招)
(一)招聘人数:30人
(二)招聘要求
1. 财务、审计类大三、大四、研一、研二在校生;
2. 保证实习时间1-2月以上连贯性、不间断;
3. 良好的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CET-6以上者优先;
4.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 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三)岗位职责
1. 协助参与集团、IPO、上市公司的审计工作;
2. 收集审计信息、整理审计文件;
3. 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及时完成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4. 实习表现优秀,毕业后可优先录用。
二、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一)唯一网申通道:zhaopin.pccpa.cn
(二)天健官网:ww***.cn[点击查看]
(三)新浪微博:@天健招聘
(四)微信公众号:天健招聘
三、招聘工作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行政人事部 张女士
电话:(028)65160888
传真:(028)65062888
邮箱:zhangzhengyuesc@pccpa.cn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666号奥克斯广场B座20层

来源:http://my.yingjiesheng.com/job_109367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