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安徽锦海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安徽锦海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15日,注册资金1亿零666万,位于被誉为医药高地、书画之乡的安徽省太和县。公司业务的主要范围为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锦海医药是一家集研、学、产为一体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企业。

 

      锦海集团致力于高端医疗器械、高值医疗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技术层面,有科研院校为公司产品研发做支撑。生产和销售层面,集团与多家知名企业开展全方位合作,如国药集团、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嘉事堂、九州通医药集团、北京瑞科鑫健、四川九和春、广西梧州制药、广东正林医药等。集团一直秉承着“好品质、好服务、用心做”的经营理念,为临床医疗提供专业服务,为家庭健康提供专业保障。公司生产原料采购采用高标准要求,从国内外拥有合法资质而又占据行业领先的原料供应企业采购,部门原料采用出口标准。销售方向面向北上广、南京、东北地区三甲以上医院供货,具有稳定的销售渠道。

 

二、招聘岗位

 

1、QA、QC 两名 男女不限、药学、生物学、化工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熟悉气相、微生物实验等理化实验。

 

 

 

2、招投标文员,大专及以上学历,办公软件运用熟练。综合工资:3000-5000元,包吃住,周休1.5天。

 

 

 

3、车间统计员,办公软件运用熟练。综合工资:3000-5000元,包吃住、公司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三、工作时间:8:00-6:00

 

三、薪资待遇:3000-5000元

 

四、联系方式:郑女士15023009228(微信同号)

 

六、单位地址:太和县旧县镇

来源:http://www.ahggzp.gov.cn/cms/web/n2g5iiy7/ff8080817dc81366017dd5296075040c.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