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常熟兴华港口应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关于我们

常熟兴华港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14年3月,兴华港口收购常熟长江港务有限公司。2020年9月,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要约收购兴华港口控股有限公司,兴华港口正式成为珠海港股份的下属公司,公司下设2家参控股合资公司,分别是控股常熟长江港务有限公司以及参股常熟威特隆仓储有限公司。

公司作为华东地区重要的大宗物资集散地和分销中心,主要装卸钢材产品、林木业产品以及大型设备外,还积极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集装箱船公司展开深入合作,自1998年起,公司已作为长江沿线发展最迅猛的港口之一,已经跻身国家一类口岸,码头配备先进的装卸、仓储等设施设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综合服务,为日益繁荣的长三角经济圈创造了又一个快速物流通道 。

兴华港口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因您而在,联结世界”的使命,以“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的核心理念,围绕客户需求,以智慧发展港口,以联结实现价值,以创新创造价值,致力成为拥有高效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多功能大型交易平台的一流现代化港口,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完善的设施,使兴华港口成为客户的首选。

二、英才招募

(一)需求专业

港口与航道工程、轮机工程、航海工程、航海技术、船舶电气、安全技术、IT信息技术等

(二)薪酬福利(正式员工)

1.薪酬待遇:待遇从优,入职第一年收入约7-10万元(过了实习期后);

2.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

4.休息休假:假期由法定节假日和公司福利性假日两部分组成;

法定节假日假期: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妇女节、青年节、儿童节)。

公司福利性假期: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丧假、产假、护理假、节育假、病假等。

5.其他福利:外来人员住宿补贴、定期体检、防暑降温等多种补贴,工会节日、员工生日等各类慰问。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校应届毕业生。

2. 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

(四)用工性质

特别注意:所有通过校园招聘正式招录的学生都统一由公司参照正式员工管理,除了签订劳动合同是实习期协议,工作时间是白班8小时,双休,购买商业保险,其他基本无差异,过了实习,毕业后决定长期服务常熟兴华港口有限公司的,留用转正并签订长期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公司更多丰厚福利政策。

(五)需求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工作目标(长期性)

专业要求

港口现场管理实习生

10

1认真执行港口各项操作规程及安全制度;

2.根据港口作业任务计划,落实各作业条线工作开展;

3.掌握人员机械配置情况及运行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作业过程中的问题;

4.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港口与航运管理、交通营运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安全监督员

2

1.组织或参与码头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

2.督促码头的安全生产状况,及时排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提出改进安全生产管理的建议,督促落实码头安全整改措施。

3.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环境工程安全/环保、港口与航运管理、交通营运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IT信息技术员

 

1

1.负责公司计算机软件硬件的日常安装维护及技术档案维护等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内部信息系统建设、域名、后台数据、邮箱的管理;

3.优化网络系统,规划调整设备配置,完成路由器、交换器、防火墙的配置施工,参与服务器与应用系统的管理,确保系统的稳定可靠运行;

4.负责IT机房服务器和网络设备的运维,包括数据备份、运行监控、故障诊断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力;

机械技术员

2

1、对港口设备安全运行监督、维护保养管理工作;

2.解决与设备相关的生产作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协助部门处理相应紧急事件;
3.及时高效地诊断并解决生产设备故障,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并做到预防为主。

港口机械、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

门机驾驶员

5

1、操作门机进行货物吊装作业。

不限

桥吊驾驶员

2

1、操作桥吊进行集装箱吊装作业。

不限

三、公司地址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常熟碧溪新区兴华港区一路一号

四、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18962480447(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li.chen@xinghuaport.com

企业网址:xi***com[点击查看]

来源: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5-571-46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