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云南乔治白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公司简介:云南乔治白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002687)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生产、销售商务职业装、校服、休闲服等系列服装,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为2.1亿元。我公司建有花园式的厂房,欧式风格的建筑,临街四百米罗马式花岗岩拱柱长廊独具风情。现有员工1000余人。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春节收假至2月底:车间操作工(缝纫工、烫工、裁剪工、质检员、普工)150人,为现有岗位离职人员补缺口。

1)缝纫工100人:男女不限,女性优先,年龄45以下(45以上需要具体面试试岗之后在确定能不能录用),不限学历、经验、户籍,不会可学。

2)烫工、裁剪工各15人:男性,45岁以下,不限学历、经验,户籍,不会可学;

3)质检员:10人,女性,35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不会可学。

4)普工:10人,女性,50岁以下,不限学历、经验、户籍。

2、春节收假:车间操作工(缝纫工、烫工、裁剪工、质检员、普工)600人,这部分员工为公司扩产使用,需一次性到位。

3、3月份-12月份:需要300-500人左右,主要用于产能扩增和增补离职缺口。招聘岗位有:缝纫工、烫工、裁剪工、质检员、普工。要求年龄45岁以下,性别不限,女性优先,不限学历、经验、户籍等,不会可学。

二、工作时间:上午 08:00-12:00 , 下午13:30-18:00 (每周周日休息一天),法定假日正常放假。如遇订单旺季,上下班时间由生产部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及生产任务制定。

三、工资待遇:

(1)熟练工:实际计件工资+餐补元+质量奖元+全勤奖元,平均工资2600-6000元左右,多劳多得;     

(2)新员工保底(含餐补+全勤):   第一个月综合保底2000元

第二个月综合保底2200元

第三个月综合保底2500元

计件工资超保底后与老员工同酬;                                                                                                       

     (3)工资发放时间:每月25号支付上月工资,如遇周末、节假日顺延。工资直接通过银行卡发放。

地址:曲靖开发区三元路与翠和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08748902266. 15924999870.  18787418877. 15825065528.  

来源:http://rsj.qj.gov.cn/subsite_detail.asp?Twzbh=12&id=19185&lb=1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