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具有航天生物特色的现代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西安分部成立于2002年,目前拥有北郊凤城五路海逸国际、西安高新展示中心两个公司,市区福寿大街连锁超市十二大店面,员工队伍200人。因公司规模扩大,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
招聘岗位:
一、销售代表:5名
月薪:无责底薪5000+提成+奖金    可提供住宿  五险一金
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经验不限;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踏实肯干,敬业认真,能够吃苦耐劳。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空间生物、航天员营养食品的推广与销售;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欲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服从公司安排,完成团队经理安排的日常事务。

二、财务助理:3名
月薪:基本工资+奖金4000以上   可提供住宿  五险一金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认真、严谨、负责,有一定团队意识优先;
工作内容:负责会计凭证的登记;审核财务单据;负责公司资产盘存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人事专员:2名
月薪:基本工资+奖金4000--6000   可提供住宿 五险一金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者优先考虑;严谨认真,敬业踏实,具有长期发展的决心。
工作职责:协助人事部门按照公司招聘流程进行新员工的招聘工作;公司员工人员资料的登记与整理;新员工的培训以及入职准备与后续安排工作;员工考勤以及新员工实习期的考核;员工五险一金的统筹。

四、储备店长:2名
月薪:底薪+提成+奖金6000以上    可提供住宿  五险一金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不限有相关经验者优先;优秀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思维敏捷、性格开朗:有团队协作精神、领导力和责任感。
工作职责:帮助店长处理店面事务;配合总部的各项营销策略的实施;监督商品的要货,上货,补货,做好进货验收,商品陈列等有关作业:监督门店商品损耗管理,把握商品损耗尺度。

联系方式:东方红西安服务中心电话:88639651   88639621
          人事部郭女士:15029649021 
原女士:15229057090
吴女士:13892217011
面试地址:高新区科技路与高新四路十字西北角高新大都荟6号楼9层
面试地址:未央区凤城五路海逸国际A座9层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838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