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上海道生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硬件测试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岗位:硬件测试工程师 (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测试产品硬件性能、功能、可靠性等;
2、编写测试报告,提交测试问题,整理相关测试工具及案例,对现有的测试规范、案例、流程进行改进与优化;
任职资格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欢迎应届毕业生、优秀实习生加入。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邮箱:hr@taolink-tech.com  联系人:赵小姐,13127755530

 

上海道生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由顶尖的无线通信和芯片设计管理团队创立。公司专注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无线物联网 LPWAN (低功耗广域网)技术 —— TurMass? ,包括核心专利技术、系统标准、网关设备和芯片解决方案。公司的使命是:通过一流的产品推动万物互联。

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20项,授权8项。

同时,公司还有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智能物联网终端、无线通信设备、物联物应用平台等多家关系密切合作伙伴,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AIoT无线物联网通信和应用解决方案。

**市场前景广阔

IHS预测2023年LPWAN连接数量达17亿个,2017-2023年全球LPWAN网络连接数量年复合增长率为 64%,其中非蜂窝网络技术大约占49%。TurMass? 作为一种非蜂窝网络技术的LPWAN,在系统容量、传输带宽、功耗和综合成本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可为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工业物联网以及行业专网等领域提供最有竞争力的窄带无线物联网接入技术。

**核心竞争力

1、产品优势

对比主要专网LPWAN竞争对手,TurMass? 技术的系统容量提高100倍,速率提6倍,覆盖范围提高4倍,先进灵活的组网架构,系统建设和使用的综合成本下降50%以上,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

2、顶尖的技术和管理团队

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北大、华科、东南等知名高校。多人获得国家级、省部级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

公司团队中多人有成功的创业经验,公司CEO是富瀚微(300613)联合创始人。

3、顶尖投资人支持

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融资。公司投资人包括清科等知名投资机构,以及“中国最成功的天使投资人”龚虹嘉先生,龚总先后投资德生科技、海康威视、富瀚微、握奇数据等公司。创造了投资海康威视回报超过2万倍的奇迹,2021年以138亿美元资产位列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31位。

4、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   商业保险

人才公寓   人才落户

租房补贴   交通补贴
           带薪年假   股票期权

弹性工作   定期团建
           节日福利   生日福利           

音乐茶歇   年度体检

黄浦江边5A级的办公环境   融洽开放式的团队氛围
          人性化的管理制度           创新挑战的工作平台


  **期待您的加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我们看重能力与岗位的匹配;
          倡导简单与直接,崇尚创新与思考;
          你的驻足,将是新的篇章开始;
          不要犹豫,一切从“芯”开始;
          一心为芯,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去相信,去证明,梦想一触即发~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
  公司总部地址:上海市嘉定区皇庆路333号上海智能传感器产业园区4幢5层
  上海研发中心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耀龙路1359号晶耀商务广场T1栋13层1307室   

  武汉研发中心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999号F1栋1004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硬件测试工程师 (实习生)

1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科学与技术

 

来源: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5-636-32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