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斗鱼2023届实习生招聘

一、关于斗鱼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直播行业龙头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十大软件著作权人、武汉市第一家“独角兽”级互联网创业公司,目前稳坐直播行业头把交椅。2019年7月17日,斗鱼直播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OYU”,成为湖北首家海外上市的本土互联网公司。

斗鱼直播以“分享直播,更多快乐”为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高质量的直播内容,精于游戏而不止游戏,涵盖电竞、户外、美食、二次元、影视、音乐等众多板块。斗鱼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及成熟的技术支持,能够保证优质的用户体验。斗鱼建立了清晰的人才发展战略,为全球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完善的职级晋升体系。目前,斗鱼直播员工平均年龄在26岁左右。

年轻的斗鱼期待新力量的加入,期待和你一起以直播行业领跑者的姿态乘风破浪,创造更多奇迹。

二、实习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方向

职位要求

游戏直播运营实习生

CSGO、网易游戏、和平精英、dnf、dota2

CSGO方向22届可投递

其余岗位需要23届

主播公会运营

 

23届,有公会运营或商务对接经历

运营实习生

内容方向

23届

运营实习生

二次元方向、娱乐IP方向

23届,对相应领域有一定了解

视频剪辑实习生

游戏视频剪辑

手游爱好者,视频剪辑能力强

投递简历请备注意向岗位,简历中需对应聘岗位了解情况做简要介绍。

三、投递要求

1、23届在校学生,每周工作日可出勤4/5天;可连续实习半年及以上;

2、简历请突出与岗位相关的经历,做简要介绍;

3、邮箱投递请注明意向岗位方向。

四、工作体验

1、导师制:拥有经验丰富的工作导师指导帮带;

2、丰富的项目参与机会;餐补、下午茶、加班餐等;

3、社团活动:30多个鱼塘兴趣小组,让你迅速结交玩到一起的小伙伴;

4、优秀实习生可获得23届校招生留用资格。

五、投递简历

1、邮箱投递:weixiao@douyu.tv 或benyue@douyu.tv(请写明意向岗位)

2、网申地址:https://www.douyu.com/t/zhaopin

来源:http://job.hust.edu.cn/zpinfo3/141419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