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甘肃电投集团公司公开选聘子公司经理层成员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更好推动集团公司数据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现根据工作需要,甘肃电投集团决定面向社会为所属控股子公司——甘肃紫金云大数据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甘肃紫金云大数据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紫金云公司)位于金昌市,成立于2015年7月,为甘肃电投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342亿元。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数据生产、存储、处理,云计算、IT服务、IDC服务及软件开发等内容。紫金云公司承建和运营的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区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被工信部确定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是甘肃省“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工程,连续三年被列为省重点项目,是甘肃省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基础平台。目前数据中心已完成一期项目投资5.6亿元,具备2500多个机位的服务能力,通过国际T3、国家5A绿色等级双认证。公司荣获全国数据中心创新成果一等奖、数据中心科技成果三等奖、数据中心设计样板项目奖、甘肃省“飞天奖”、金昌市“镍都奖”等多项荣誉,被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六部门确定为2021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

二、选聘职位及数量

拟选聘甘肃紫金云大数据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名(省属国有企业中层正职)、副总经理1名(省属国有企业中层副职,侧重技术与运营管理、项目建设及市场开拓方向)。

三、选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国有资产监管的法律、法规。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任职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通信工程类、电气工程类等相关相近专业,或具有相关专业从业经历。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

3.具有累计7年以上国有企业工作经历,且具有连续5年以上数据信息相关产业从业经历。熟悉大数据行业,了解相关专业技术,具有大数据信息技术开发、系统维护、网络安全、项目运维、市场拓展、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熟悉数据信息行业法律、法规和其他相关政策,具备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执行力。

4.应聘总经理职位的,至少有5年以上企业管理岗位工作经验,一般应当在同一层级副职岗位工作2年以上;未满2年的应当在同一层级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满5年以上。

5.应聘副总经理职位的,至少有5年以上企业管理岗位工作经验,一般应当在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3年以上,未满3年的应当在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和副职岗位工作累计满5年以上。

6.特别优秀者,或具有相近岗位工作经历且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资格条件。

(三)限制性条件

有以下情形的,视为不符合应聘条件:

1.受过刑事处罚的,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所规定的影响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4.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5.《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

6.其他不宜报名的。

四、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背景调查及考察、集体讨论、体检及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起止时间:2022年4月14日至4月24日。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3.报名材料:①根据应聘职位和资格要求,如实填写《选聘报名表》(详见附件),报名表需同时提交电子版及本人签字扫描版。②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和其它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近期电子版证件照、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等。留学归国人员需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以上扫描件要求文字图片清晰可辨,并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职位+姓名”命名,发送至gsdtzzb@21cn.com邮箱。

(二)资格审查

根据确定的任职条件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本人。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者,即为未通过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每个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试者不足3人的取消本职位公开选聘。

(三)综合测评

综合测评主要以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答辩环节。答辩采取半结构化方式,重点围绕工作经历、专业知识素质、领导管理能力、分析决策能力、工作思路及处理问题能力等方面,现场进行陈述和问答。答辩时间及地点将电话或短信通知本人。

(四)背景调查及考察

根据综合测评情况,对每职位应聘人员按照一定差额比例进行背景调查或组织考察。

(五)集体讨论

综合背景调查和组织考察情况,由甘肃电投集团公司研究确定拟聘用对象。

(六)体检及公示

对拟聘用对象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通过甘肃电投集团官网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正式聘用

根据体检及公示情况,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岗位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甘肃电投集团中级管理人员进行管理,采用合同聘用制形式,入职前须解除原单位劳动关系,并与紫金云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按程序办理解聘手续。各项福利待遇按照同职级领导人员现行标准确定。

六、其他事宜

(一)参加综合测评的人员需携带报名时提交的资料原件,供现场工作人员核对查验。

(二)由于信息填写不真实或不完整所造成的后果由参聘者本人负责。

七、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931-8378114、13519409818

本公告由甘肃电投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公开选聘报名表).docx

来源:https://www.gszhaopin.com/content/news/show/545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