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2年十三师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新疆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18日,由新疆新星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管理运营。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副总经理(1人)

岗位描述:对总经理负责,在总经理领导下,分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保、人力资源、法律事务等板块业务及其他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协助总经理实施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和任务;负责拟定公司项目建设与开发规划、年度计划与实施策略;对开发与合作项目进行尽职调查、组织撰写项目尽调报告、可行性分析,并拟定初步的项目建设方案及合同条件谈判等;参与项目立项审定与项目开发合同签署的最终审定;根据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的年度计划,主持规划技术、设计技术、施工技术、施工管理的工作;负责总经理安排有关项目建设与开发等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物理学类、地理科学类、地质学类、生物科学类、系统理论学、力学类、工程力学类、土木工程类、仪器仪表类、材料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土木类、测绘类、地质类、矿业类、农业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生物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工业工程类等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在建筑施工企业有5年以上管理经验,具有二级建造师以上资格,有较强的对外协调沟通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工程项目建设程序全过程管理,有担任高管经历或从事建筑施工经营管理经验者优先。性别:不限。年龄40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放宽至45岁)。

招聘岗位:项目管理综合岗(2人)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项目储备及申报,及时掌握国家、兵团投资方向以及园区招商引资发展方向。做好项目基础管理工作的实施和正常运转,保证各文件、资料、数据等信息准确并按公司要求及时地传递和反馈;负责项目施工组织、安全施工、协调与服务,对合同履约和项目管理目标全面负责;负责编制项目实施计划,做好项目对接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储备项目,提高项目的申报质量和成功率;负责对设计变更、工程签证、预算执行、工程中间验收、资料的整理归档、竣工资料的整理归档等工作;负责项目的对内对外结算和工程款的回收。

任职资格:具有从事3年以上规划建设、经济管理、项目立项、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总结能力,具有工程类中级以上职称、二级注册建造师以上者优先考虑。专业:(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物理学类、地理科学类、地质学类、生物科学类、系统理论学、力学类、工程力学类、土木工程类、仪器仪表类、材料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土木类、测绘类、地质类、矿业类、农业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生物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工业工程类等专业)。性别:不限。学历:大专及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放宽至40岁)。

招聘岗位:项目管理技术岗(2人)

岗位描述:负责项目施工中所有技术管理和技术指导工作;负责安全技术交底及施工方案交底;负责编写项目总体施工设计及专项施工技术方案;负责与设计、监理、质监站等技术口协调沟通工作;负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任职资格:有工程设计、现场施工管理 和监理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质量安全、安装工程和现场管理,有全面的项目管理经验,具备二级建造师和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专业:(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物理学类、地理科学类、地质学类、生物科学类、系统理论学、力学类、工程力学类、土木工程类、仪器仪表类、材料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土木类、测绘类、地质类、矿业类、农业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生物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工业工程类等专业)。性别:男。学历:大专及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放宽至40岁)。

招聘岗位: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1人)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公文起草、印发、管理、归档管理;计划、总结、报告等各类文字材料的撰写;车辆、印章管理;费用报销、通讯设备管理和通讯费用结算;办公室其他日常事务。

任职资格: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3年以上从事办公室工作的经验的能力。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聚焦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自觉践行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的治疆方略,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认同并积极践行公司企业文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勇于担当,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熟悉现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实践工作经验丰富,工作业绩较突出。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责任心、事业心,身体健康。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个人有不诚信记录或违法犯罪记录的;

2.个人被组织处分且仍在处分期内的;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通过“新疆人才网、”“十三师政务网”、“十三师人力资源”等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下载相关资料。

(二)报名

报名的人员请将报名表、承诺书(签字)、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任职证明材料、个人自荐(包括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擅长专业、薪酬意向等内容)等材料的扫描件或清晰照片通过打包后(用报名岗位+姓名命名) 发送至公开招聘邮箱,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时不予受理。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6日19:00。

报名邮箱:271771142@qq.com

(三)资格审查

按照选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

(四)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知识及技能掌握情况,不指定任何复习资料,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卷面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按照笔试成绩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3人以下职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3人以上职位,如达不到1:3比列的,可按招聘人数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全体人员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的结果将在“十三师政务网”、“新疆人才网”公布。

笔试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选择线上或者线下)

(五)面试

面试采取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方式。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未达合格分,不列为考察人选。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同一岗位总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下一环节。如岗位出现空缺,根据单位实际需求,在征求通过面试人员个人同意后,可进行岗位调剂。

(七)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拟聘用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由我公司制定的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八)考察 

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环节。公司与报考人员签订承诺书的前提下,考察可以采取委托的方式进行,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在公示前未能提交《十三师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职考察审核表》或证明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报考人员聘用资格。

(九)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报考人员在报到前因个人原因放弃的,可根据情况结合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补录。

(十)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及时公布进展情况,接受监督。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审查、考试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或取消录用资格。监督电话:15999330611。

五、管理和待遇

(一)聘任管理。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确定的拟聘任人选须在入职前辞去原单位所任职务并解除劳动(或人事)关系。在聘任期间,未经同意不得兼任其他职务。试用期享受相应待遇(含五险一金)。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解除聘任职务,合格者可连聘连任。

(二)薪酬待遇。按照业绩薪酬双对标,同地域同行业薪酬水平相当原则,员工薪酬由月度工资(含月度岗位工资与月度绩效工资)、年度绩效工资和其他奖励三部分构成。

副经理年度综合薪酬14-19万(公司实行超额利润分享机制,具体发放根据聘用合同与目标责任书确定,三年考核合格享受任期激励);综合岗和技术岗年度综合薪酬9-14万;工作人员薪酬8-13万元。提供必要的办公保障和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位报考人员服从考务安排,超过时限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如报名填写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则视为失信行为,由此带来的资格审查不合格及其他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李女士15999330611

联系地址:新疆哈密市第十三师二道湖工业园区兴业大道1号

以上时间安排,如遇特殊情况变化的,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诚信承诺书

附件3:专业参考目录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10683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