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淮南白蓝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企业简介: 

淮南白蓝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集出口速冻蔬菜、淮南牛肉汤系列方便食品、豆薯制品的生产、加工、储存、营销与技术研究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  

招聘岗位及要求:

1.机修工1名,男,22-45岁,身体健康,中专以上学历,机电或机械等相关专业。熟悉大型机器维修, 

执行本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责;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服从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制冷工2名,男,年龄24-50岁,高中以上学历,须持制冷工操作证,如同时兼有压力容器操作证可优先考虑,有2年以上制冷设备操作、维修保养工作经验,熟悉制冷系统工作原理,熟悉氟利昂的特性,熟悉螺杆压缩机操作规程,对工作认真负责,能住在公司宿舍者优先考虑。

3.食品化验员2名,女,食品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以上,一年以上食品企业化验室检验工作,熟悉食品行业相关质量卫生要求者优先录用。 

4.主管会计1名,男女不限,具有专科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独立负责公司财务工作2年以上,熟练掌握相关财务事务处理方法,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锅炉工1名,主要要求:1.负责厂区锅炉房及设备的运行维护;2、对锅炉设备的基础检修保养3.掌握锅炉设备的运行原理与操作要求;4.要求持有相关上岗证;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者优先录用。

薪资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工作餐,为远距离有需要者提供住宿,有空调热水器。

公司为入职满一年以上的员工发放工龄补助。

公司在每年的中秋节、春节为员工发放节日礼品。

以上招聘人员实习期均为一个月 

公司电话:0554-8271518    18355441542 

公司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经济开发区

来源:http://www.ahggzp.gov.cn/cms/web/n2g5iiy7/ff80808180744ba2018097259a5121be.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