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2年度天津市今晚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天津市今晚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坐落在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58号今晚传媒大厦,隶属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人才结构,促进公司呼叫中心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为客服岗,共招聘15人。
      二、招聘岗位工作职责
      负责接听政务部门客服专线,解答相关咨询,受理相关业务建议、投诉及问题的沟通处理。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按1986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计算),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与所招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综合能力等,能适应客服岗的排班制工作;
      3.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4.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犯罪或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人员;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人员;
      4.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人员;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6.因违反单位规章制度被解聘的人员;
      7.现役军人;
      8.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四、招聘流程及相关安排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及资格复审、考察培训期、体检、录用。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报名时间自2022年5月6日至5月15日17:00,共10天。
      (二)报名要求
      本次招聘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报名人员请下载并填写招聘公告附件中的《2022年度今晚网络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本人姓名”命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发送至电子邮箱jwwlzhaopin@163.com。

      (三)资格初审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报名表进行资格初审,确定进入面试阶段的人选。
      (四)面试及资格复审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需携带以下资料参加面试及资格复审:
      1.《2022年度今晚网络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打印签字版原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考察培训期
      观察期3天:以笔试的形式对通过面试人员的基本能力进行初次考核。
      培训期30天:以笔试和拨测的形式对通过观察期考核人员的学习及综合业务能力进行深度考核。
      (六)体检
      通过考察培训期人员按1:1的比例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医院进行。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报名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七)录用
      按照规定程序由我公司办理录用手续。
      五、福利待遇
      培训期有补贴,劳动合同与公司直签,有五险一金,享受防暑降温、取暖补贴等国家规定的相关福利待遇,试用期3-6个月,转正工资4500-6500元。
      六、相关要求
      (一)疫情防控要求: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根据国家和天津市疫情防控动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适当调整,请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聚集。
      (二)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以骗取面试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
      七、招聘监督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咨询电话:022-27509106  监督电话:022-27500393
                    (工作日8:00-11:30,13:00-17:30)

      附件:《2022年度今晚网络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来源:https://new.tjtalents.com.cn/app/article/content/1000165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