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昌吉分部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昌吉分部因战略转型升级和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客户经理、解决方案经理、项目经理岗位人员。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客户经理  5人

解决方案经理   10人

项目经理    10人

二、 应聘基本条件

1. 性别、户籍不限,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2.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客户经理专业不限;解决方案经理及项目经理要求为通信工程、计算机类、电子信息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3. 客户经理岗位要求较强的学习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客户服务意识。

4. 解决方案经理、项目经理要求具备设备商、互联网、电商或IT行业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5. 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三、 工作地点

昌吉市

四、用工类型

劳务派遣,表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通过竞聘转为合同制正式员工。

2022年应届及2021年历一届一本毕业生应聘成功后按照校园招聘方式入职,为公司正式员工;

五、招聘工作流程

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正式录用。

六、薪酬福利

1.年薪制+项目提成。公司实行市场化薪酬分配政策,依据个人能力业绩表现上不封顶。

2.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员工餐厅、通信补贴、车贴等福利。

3.享受法定公休日、婚假、产假、带薪年假等。

七、相关要求

1.报名即日起至2022年5月27日。发送电子简历、毕业证书扫描件至邮箱15309946166@189.cn,注明报名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勿重复投递。

2.应聘者对提交的各项信息及证书的真实性负责,与事实不符的,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公司对报名者的应聘信息严格保密,经初审合格者,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

咨询电话: 15309946688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10711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