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福建南靖县供销社系统企业工作人员招聘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快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南靖县供销社系统所属企业人员缺位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10名。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1.热爱本企业,有志从事供销事业,能吃苦耐劳,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及不良信用记录;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南靖县户籍;

4.年龄18周岁以上, 35周岁以下(即1986年5月至2003年5月期间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不得报名情形

(1)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法律、规章和其他有关文件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详见附件:《南靖县供销社系统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6日9:00至2022年5月23日9:00

(二)报名方式

每名应聘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

(三)报名相关要求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请登陆报名系统(http://ksbm.hxrc.com/inst_login.aspx)进行报名,进入招聘职位列表并点击应聘职位进行报名,应聘者应在报名系统填写个人简历和相关信息(工作经历需注明部门及工作岗位)。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必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考生资格的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职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3.报考者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电话畅通。

4.审核一经通过,不得更改报考岗位。

四、资格初审及考试时间

(一)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12:00,报名人员可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查询, 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的,须在2022年5月24日17:00前提出复核申请,咨询电话:0596-2877616。

(二)考生请于2022年5月25日16:00后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务必尽早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因为未及时打印准考证而无法参加笔试的,按自愿放弃处理。

(三)请各应聘者注意关注相关信息,进入笔试考核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地点及时参加,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五、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范围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卷面分为100分,笔试合格分为60分。

六、成绩计算和体检、考核对象的确定

成绩为笔试卷面分,从考试合格者中,按岗位招聘人数要求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需经资格复审通过)。如遇笔试成绩相同时以学历优先、党员优先、报名先后顺序优先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存在放弃者、不合格者情况的,在报考该职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体检、考核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递补人员。

3.考生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至指定医院复检一次,以复检的结果为准。自行体检的结果一律无效。

4.体检合格的考生为审核对象,审核由招聘单位负责。

考核不合格的,所空缺的职位按报考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依次递补。

八、公示

招聘公告、考试成绩、拟聘人员,将在中国海峡人才网漳州频道(zz.hxrc.com)公示。

九、录用

1.经择优录用的人员与南靖县供销社系统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2.签订劳动合同后,发现被录用人有弄虚作假或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录用。

十、其它事项

1.工资福利待遇按南靖县供销社系统企业工作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2.有关递补说明:考生经资格条件审核不符合要求的或体检前主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或政审不合格或公示后放弃或入职后当年度辞职的职位可按报考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依次递补。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试题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招聘部门无关。郑重提醒广大报考者要诚信考试,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 本公告由南靖县供销社负责解释。

 

南靖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5月16日

 

附件:《南靖县供销社系统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

来源:http://ksbm.hxrc.com/PG/SHOW.ASPX?ID=9894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