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内蒙古淖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内蒙古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淖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内蒙古淖尔开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成立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管理,工程勘察、测绘、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建筑信息模型(BIM),会计、财务审计咨询、税务筹划等业务。

工作地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

二、招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以下人员:

行政综合部文员 1 名,年龄40周岁以下,有驾照。本科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类、文秘等相关专业,有5年以上相关单位工作经验,熟悉党建工作、办公室行政、公文的起草和发布、文字功底扎实,并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

三、招聘岗位职责

1、组织沟通能力强、能熟练掌握文字编辑、排板和办公室软件的操作;

2、工作上认真负责、主动、干练;

3、负责拟定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各类报告和有关函件;

4、负责公司办公会议和其它会议的记录,撰写会议纪要;

5、负责公司各类行政公文的撰写、处理工作。

四、应聘人员要求

1.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3.具有招聘职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五、其他事宜

(一)报名人员要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对本人提供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有关材料复印件、照片恕不退还。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我公司将取消应聘者招聘录用资格,录用后有权解除劳动合同: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3.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二)我公司有权调整招聘岗位、地域和数量,录用人员要服从地域和岗位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受疫情影响,请应聘人员非必要尽量不要外出,近期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出行、聚集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本人生活居住地及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通知、通告、公告,并严格按要求执行。请应聘人员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面试。因不符合健康要求或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不能参加面试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四)本公告由内蒙古淖尔管理咨询公司负责解释。

六、简历投递方式及时间:

投递邮箱:nezxgs@163.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应聘部门及岗位)

由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

面试地址:巴彦淖尔市五一家苑北门院内三楼会议室

招聘服务咨询电话(呼和浩特市):0471-3604916

(巴彦淖尔市):0478-8929203

咨询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 9:00—17:00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简历发到公司邮箱,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招聘程序和面试时间。一经录用,试用期过后,即可缴纳五险一金)。

七、工资标准(元/月)

     面谈

来源:http://www.nmrc.com.cn/wz/ArticleView-400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