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成立于2008年10月,注册资金26亿元,2021年营业收入141.2亿元,资产总额552亿元,净资产93.5亿元,是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组建的集流通、农业、金融、地产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全资、控股企业26家,经营范围涉及农资、盐业、棉花、农副产品、金融、房地产等十余个行业。近几年来通过大力开拓创新,加强资本运营,实现了快速有序发展,2011年入围“河北省百强企业”,2012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百强企业”。为加快集团公司发展,满足企业对优秀人才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骨干人才。

 一、招聘的岗位、条件

(一)河北省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农业生产管理人员12人,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人员5人,财务人员2人,办公室行政人员1人,共计20人。

(二)河北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农资营销员5名、农技推广员3名、财务人员1名、法律专员1名,共计10名。

(三)河北省城乡发展有限公司。水利工程师2人、水电工程师1人、市政道路工程师2人、市政排水工程师1人、市政工程规划设计师1人、市政机电工程师1人、造价工程师3人、土建工程师5人,共计16名。

二、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和国家的政策;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身体健康,具备履职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三)具有从事相关行业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工作经验丰富和有较好工作业绩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意识,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有违法行为受过刑事处分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要求

(一)河北省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1.农业生产管理人员。农学、农经、植保、土肥及相关农业专业,熟悉农作物种植管理及土地托管服务相关业务,本岗位需出差、加班,常在田间工作,适合男性。

2.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人员。农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本岗位需出差、加班,常在田间工作,适合男性。

3.财务人员。会计、审计、金融管理等专业,取得初级会计师职称。

4.办公室行政人员。汉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悉公文写作规范,能熟练撰写各种工作报告、总结与计划;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PPT等)。

(二)河北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

1.农资营销员。具备植物保护、农资商品学、作物营养等相关专业知识;了解以河北为主的农资市场销售行情,对市场上的主流产品有一定的了解。

2.农技推广员。具备植物保护、作物营养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化肥产品的工艺及应用特性;能适应短期出差和艰苦田间作业。

3.财务人员。具备金融学、融投资、财务等相关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公关能力;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熟练使用常见办公软件,较好地团队协作能力。

4.法律专员。有律师从业资格证者优先;熟悉民法典、公司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可以独立处理诉讼案件;有处理经济纠纷、劳动关系纠纷等相关经验;文笔流畅,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谈判技巧和相关事务处理能力;熟练使用常见办公软件,有较好地团队协作能力。

(三)河北省城乡发展有限公司

1.水利工程师。水利工程类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水利工程一级建造师。

2.水电工程师。水电工程类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水电工程一级建造师。

3.市政道路工程师。公路桥梁类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市政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

4.市政给排水工程师。给排水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市政工程一级建造师。

5.市政工程规划设计师。建筑设计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6.市政机电工程师。电气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电气工程一级建造师。

7.造价工程师。工程造价或工程管理等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土木建筑或水利工程注册造价工程师。

8.土建工程师。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

四、招聘程序

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含试用期)。

五、薪酬待遇

面议。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材料。应聘者下载《招聘报名表》,并将《招聘报名表》等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xhzjtzp@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个人材料包括:《报名表》、个人介绍(不少于800字)和学历学位复印件等相关证书扫描件。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31日

(三)咨询电话。

河北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经理   电话:68127090 

河北省城乡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经理   电话:15930185663

河北省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5230831526

附件:新合作报名表.docx

来源:https://www.hbrc.com.cn/Article/content/id/56430/code/cc4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