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2年福建东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方案

发布时间:2022-08-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提升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因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福建东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7家权属企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35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8月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岗位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要求的为准。

4、具备招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必须在本次招聘考试报名结束前取得(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可放宽至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

(二)不得报名情形

1、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企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法律、规章和其他有关文件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条件

详见《东山投资集团2022年度员工招用计划表》。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8日10:00-2022年8月16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职位,采取网络报名,不设现场报名点。

(报名网址:http://ksbm.hxrc.com

3. 报名工作有关要求:(1)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需登陆报名系统(http://ksbm.hxrc.com),进入招聘职位列表点击应聘职位进行报名,并在报名系统填写个人简历和相关信息;(2)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认真核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的应聘要求,对考生资格的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职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考试、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3)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电话畅通。

4.咨询电话:0596-6063923,报名系统操作咨询电话:0596-2877616。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于2022年8月18日下午17:00完成,应聘人员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的,须在2022年8月19日下午17:30前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申请电话: 0596-6063923。

2.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可于2022年8月23日下午16:00后登陆考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应尽快登陆考试报名系统(http://ksbm.hxrc.com)打印准考证,及时了解考试要求、时间、地点,以免错过考试,因考生未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未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而错过笔试或无法参加笔试的按放弃处理。考试要求详见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

3. 注意事项

(1)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职位,通过资格初审后不得更改,并以通过资格初审的职位参加考试,请报考人员慎重选择职位后再报名。

(2)职位资格条件中的专业依据《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2年)》审核认定,报考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本公告,仔细对照招聘职位资格条件,确认自己符合本公告规定及拟报职位条件方可报名,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核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应的责任。

4.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与职位聘用人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可按实际人数开考,笔试分数达到合格线可进入资格复审。

5.考生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职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五、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面试两种方式,每个职位的具体考试方式详见《东山投资集团2022年度员工招用计划表》。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卷面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未参加笔试的按自愿放弃处理。

(二)资格复审

1.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员中按职位拟聘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只需要面试的岗位,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为初审合格者。资格复审需按要求提交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注册备案表、户口本、党员关系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交证明、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岗位条件要求材料)。

2.如遇入围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时一并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资格复审放弃者、不合格者,在报考同一职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1.通过资格复审者按要求参加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员中按岗位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只需面试的岗位面试人选为通过资格复审环节的实际考生人数。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为合格。

3.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因故自行放弃面试的,应在面试前2天下午5:30之前及时向招聘单位提出,否则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对考生自动放弃或审核未通过需要递补的,可在报考该岗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只面试的岗位,总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采用四舍五入方式取小数点后2位。

五、体检

1.从考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且通过资格复审的),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不合格的职位和体检之前或体检合格后放弃的职位,可在报考同一职位且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经体检合格后拟定最终录用名单。递补环节只进行一轮,再出现放弃的,不再递补。

六、考核

  1.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对其进行政审。

  2.考核不合格的,所空缺的职位不再递补。

七、公示及聘用

对拟聘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用人单位办理入职手续。受聘人员在接到通知15日内不办理手续的,视同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八、招聘工作监督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全程监督招聘工作各个环节,并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监督电话:0596-6063770

 

附件:《东山投资集团2022年度员工招用计划表》

来源:http://ksbm.hxrc.com/PG/SHOW.ASPX?ID=9995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