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新疆德坤鑫盛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竞)聘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司简介

新疆德坤鑫盛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红光金橡小区2号楼,地处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片区,是兵团第十一师建材集团所属国有全资企业。旗下一家分公司、三家控股公司、两家参股公司。

公司自2021年转型以来,始终坚持以支撑兵团建材集团战略目标为根本使命,科学有序推进转型升级工作,现设综合管理部、投资运营部、财务金融部、市场经营部4个专业(职能)部门。公司秉持“聚良才睿智”的信念,通过市场化公开招聘聚合了投融资开发、工程建设管理、运营及商业化运作全产业链人才。

 

公开招(竞)聘岗位和职数

鑫盛元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科员19人。其中:

综合管理部:

1.综合管理部 部长1名

2.综合管理部 副部长1名

3.综合管理部 科员4名

财务金融部:

1.财务金融部 部长1名

2.财务金融部 副部长1名

3.财务金融部 科员2名

市场经营部:

1.市场经营部 部长 1名

2.市场经营部 副部长 1名

3.市场经营部 科员3名

投资运营部:

1.投资运营部 部长1名

2.投资运营部 副部长1名

3.投资运营部 科员2名

 

报名条件

(一)基本要求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协调能力强,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有较强的执行力。

2. 拥护和践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结协作,身心健康,有激情有干劲。

3. 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从业经历和必要的任职资格。

4.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具有国企、党政机关工作经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持有国家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竞)聘

1.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招(竞)聘原则

(一)德才兼备原则。公开招(竞)聘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在考察应聘者政治素质、知识水平、业务能力、管理能力的同时,也注重考察应聘者的政治品德、道德修养、思想品质和工作作风。

(二)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公开招(竞)聘工作纪律,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公开,为应聘者提供透明、平等、公正的竞争机会。

(三)竞争择优原则。依据招(竞)聘岗位对应聘者在能力素质、团队精神等方面的要求,选拔出合适岗位要求的优秀人才。

 

任职资格

【综合管理部 部长1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中共党员,行政管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党建、行政、人力资源等工作及程序,掌握党建理论等知识,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3.能够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实事求是,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具有大局意识。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综合管理部 副部长1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中共党员,行政管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悉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支委会等筹备、组织的会议的会服工作。

3.能够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实事求是,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具有大局意识。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综合管理部 人事岗1名】

1.基本要求: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工作要求: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抗压能力强,廉洁自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清正廉洁,保守秘密。

3.专业要求: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4.经验要求:熟悉掌握办公软件及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责任心、执行能力强,具备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3年以上大中型企业人事或者行政等相关工作经历。

5.证书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6.其他要求:党员、复转军人、有丰富工作经验或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

件。

【综合管理部 党建岗1名】

1.基本要求: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工作要求: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抗压能力强,廉洁自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清正廉洁,保守秘密。

3.专业要求:文秘、汉语言文学、中文等相关专业。

4.经验要求:能够服从公司工作统一安排;具有一定语言沟通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3年以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5.证书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6.其他要求:党员、复转军人、有丰富工作经验或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综合管理部 行政岗2名】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工作要求: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抗压能力强,廉洁自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清正廉洁,保守秘密。

3.专业要求:行政管理、公共事务管理、工商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

4.经验要求:熟悉掌握纪办公软件的使用;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组织能力、具备一定语言沟通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具有3年以上大中型企业办公室、行政工作等相关工作经历。

5.证书要求:具有相关职称者、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6.其他要求:党员、复转军人、有丰富工作经验或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财务金融部 部长1名】

1.基本要求:中共党员优先、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2.工作要求: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抗压能力强,廉洁自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保守秘密。

3.专业要求:财务、经济类相关专业。

4.经验要求: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具备财务制度建立或完善能力、资金调配能力及成本控制和分析能力,具有一定的风险意识和风险控制能力,具有一定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熟悉操作财务、税务系统、报表系统办公软件;党员、复转军人、有丰富工作经验或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财务金融部 副部长1名】

1.基本要求:中共党员优先、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2.工作要求: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抗压能力强,廉洁自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保守秘密。

3.专业要求:财务、经济类相关专业。

4.经验要求: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熟悉财务、税务、审计等相关知识,具有一定的风险意识和风险控制能力,具有一定的判断、人际沟通、计划与执行能力、有一定的税务筹划能力,具有满足工作需要的计算机使用水平,熟悉操作财务、税务系统、报表系统办公软件;党员、复转军人、有丰富工作经验或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财务金融部 会计1名】

1.基本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初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2.工作要求:遵守职业道德,做到廉洁奉公、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热忱服务。

3.专业要求:财务、经济类相关专业。

4.经验要求: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熟悉国家会计准则及各项财务、税收的法规、政策、熟练应用计算机和各类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为人诚实正直,敢于担当,具有敬业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党员、复转军人、有丰富工作经验或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财务金融部 出纳1名】

1.基本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要求:遵守职业道德,工作细心,做到廉洁奉公、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热忱服务。

3.专业要求:财务、经济类及相关专业。

4.经验要求: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有关资金管理和银行结算制度的规定;5.证书要求:具有初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党员、复转军人、有丰富工作经验或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市场经营部 部长 1名】

1.5年以上中、大型企业相关管理工作经验,具备市政、路桥、等专业的成本测算、投标报价的能力。

2.有一定市场资源和业务渠道者优先考虑;有敏锐的市场意识、较强的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业务推广能力。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判断力、人际沟通能力,优秀的书面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4.抗压能力强、责任感强、执行力强、工作态度好、身体素质好。

【市场经营部 副部长 1名】

1.有一定市场资源和业务渠道者优先考虑

2.具有同行业3-5年以上贸易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贸易行业以及供应链相关业务流程。

3.具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团队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执行能力。

4.具有独立操作业务能力,具备一定业务风险管控能力,执行力强,具有市场开拓、团队合作精神及抗压能力;能接受中短期出差,会开车,党员优先。

【市场经营部 销售2名】

1.熟悉大宗贸易产品采购、物流、仓储、验收、交付等运作流程,并有丰富经验和相关资源。

2.能独立开拓市场,寻求项目,在市场上甄选优质的备选客户;独立完成客户尽调、撰写业务报告;了解合同中风险点并能够独立出具想法意见。

3.熟悉招投标流程,线上平台操作能力和具备一定文字功底。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抗压能力,能熟练驾驶小汽车。

【市场经营部 销售内勤1名】

1、为人正直,热忱耐心、责任心强。 

2、工作认真细致、爱岗敬业、能适应较大的工作压力;善于沟通协调,心胸开阔,自律能力较强。      

3、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计算能力及文字写作功底。

【投资运营部 部长1名】

1.本科及以上,国际贸易、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40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2.具备丰富的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优先。

3.3年以上基层企业管理岗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成本和风险管控能力及规避风险能力。

5.具有较强的决策及领导能力、沟通协调、商务谈判能力。

6.有丰富工作经验、业绩突出或特别优秀者,经研究可适当放宽条件。

【投资运营部 副部长1名】

1.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证书,中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2.8年以上工程造价工作经验,有EPC项目造价或商务管理经验。

3.能熟练操作广联达、易达、斯维尔等计价软件及土建、钢筋及土建计量平台专业的计量软件。计价软件的优先录用,不会熟练操作算量、计价软件请勿扰。

4.对西部地区尤其是成渝地区投标及计价有较深的理解,能独立从事工程预算、结算等造价编审工作,熟悉成渝地区网络投标操作。

5.熟练掌握相关领域工程造价管理和成本控制流程,了解相关规定和政策。

【投资运营部 科员2名】

一.投资造价方面

1.工程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丰富的市场和人脉资源,熟悉工程招投标行业政策法规及发展动态。

2.熟练投融资行业政策文件,参与过建筑或者公共事业投标项目,熟悉招投标网站,熟悉招投标流程,并掌握EPC投标流程与实操等。

3.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谈判技巧。

4.熟悉招标、造价、预算定额体系、计价体系及市场材料价格,熟练使用未来、广联达等造价编制软件。

5.熟悉各种工程招投标软件,能独立完成招投标文件的编审工作。

6.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人品端正、保密意识强,具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能够承受工作中的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7.能接受出差。

二.投资风险方面

1.30-4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法律等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经济方面的法律法规与产业政策,熟悉投资理财等相关知识。

3.具备很强的行业及财务分析能力,文字功底扎实,思维清晰。

4.熟悉实业投资、资本市场、PPP模式的运作。

5.具有优秀的领导能力,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6.具有一定的开拓能力及统筹、分析、归纳能力。

 

招(竞)聘程序

1. 招(竞)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含5分钟公开竞聘演讲)、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2. 招(竞)聘范围:招(竞)聘岗位面向十一师系统内部和社会公开招(竞)聘。

3.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5日至8月21日。

4. 联系人及电话:侯女士,18699058608。

5.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请下载招(竞)聘申请表,会同相关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有关业绩证明及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发送至269008828@qq.com邮箱。邮件及附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单位—岗位—应聘人员姓名”。

6. 面试时间由招(竞)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资格审查情况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未通过的不通知。

7. 单位面试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米东大道2600号2栋。(导航地址:新疆德坤鑫盛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与待遇

1.薪资面议,周末双休,公积金、五险、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宿舍、晋升空间大、生日礼金、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绩效。

2.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用职务,按有关规定办理。

 

其他事宜

应聘者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全面地反映和提供个人的真实情况和相关资料,不得夸大、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招(竞)聘申请表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10802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