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长江设计集团信达公司招聘(软件项目经理岗)

发布时间:2022-08-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长江信达软件技术(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达公司”)云阳县供水自动化项目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软件项目经理(信达公司与应聘成功者签订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劳动合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信达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是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水利行业相关的信息化研发与服务。信达公司依托长江设计集团在水利行业全业务领域的顶尖技术优势,坚持信息新技术与传统水利业务相融合,坚持全面透彻感知与智能深度应用相协同,坚持创新研发与生产实践相促进,秉承治水新思维,构建“互联网+水利”生态体系,面向水行政主管部门、项目业主、勘测设计与建设单位,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专业化、可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公司业务覆盖防汛减灾、水资源管理、水工程管理、水务水行政、水生态与环境、农村水利等水利业务。项目遍布湖北、重庆、宁夏、西藏等15个省市自治区,在重庆、宁夏等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软件项目整体架构设计(包括逻辑架构和物理结构)。

(二)负责系统接口设计,参与核心模块的编码工作。

(三)负责分析研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通过完善架构来解决。

(四)负责评估需求变更对开发工作形成的影响,并给出结论或建议。

(五)参与相关开发项目的需求分析和业务功能设计等工作。

三、任职资格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

(三)五年以上软件系统设计经验及项目管理经验。

(四)具有基于复杂的业务场景进行系统设计能力。

(五)熟练掌握主流设计工具的使用,包括但不限于Xmind、Axure等工具。

(六)具备出色的文档编写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责任心及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七)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须将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工作证明、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以及能够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业绩材料等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13697166598@139.com(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8月28日。

(二)资格审查及简历筛选

通过审查及筛选的应聘人员将收到指定邮箱发送的面试确认函。

(三)行为风格和心理健康测评

向应聘人员发送行为风格和心理健康测评,测评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求职者通过考察面试后,HR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及时告知。

(五)拟聘人员信息公示

拟聘人员信息在长江设计集团官网 (www.cjwsjy.com.cn)公示。

(六)体检

拟聘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六、联系人

邹老师 18086433992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cjw.gov.cn/zwzc/rsxx/rczp/qyrs/6291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