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石林国际大酒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石林国际大酒店位居城市腹地,毗邻风景秀丽、环境清幽的寥廓公园,是云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下属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国有企业。2019年7月,酒店全面重装复业,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大气,格调清新雅致,是曲靖市区唯一一家国有四星级酒店。酒店发展24年来,形成了一套既符合国际酒店标准惯例,又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模式,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尽情展现自我的舞台和充足的晋升空间。

现因业务拓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1、市场部客户经理  3名

任职要求:25至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能够独立开发客户,负责酒店客房、会议、餐饮等相关产品的销售,负责客户服务工作的对接、协调与关系维护,应收款项的跟进及客户资料的整理。毕业于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3000-5000元,购买五险,提供食宿,双休,年终奖。

2、餐厅服务员  5名

任职要求:18至35岁,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沟通能力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热衷于酒店服务工作,为人正直、工作认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2000-3000元,购买五险,提供食宿,双休,年终奖。

 

3、客房服务员  5名

任职要求:25至40岁,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服务意识强,沟通能力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认真,熟悉酒店客房服务流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2000-3000元,购买五险,提供食宿,双休,年终奖。

 

4、餐饮传菜员  3名

任职要求:18至40岁,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服务意识强,沟通能力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认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熟悉酒店餐饮服务流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2000-3000元,购买五险,提供食宿,双休,年终奖。

 

联系方式

电话:0874—3318888  13628745513(齐经理)

邮箱:66108745@qq.com 

地址:曲靖市麒麟区园林路126号维笙石林国际大酒店

来源:http://rsj.qj.gov.cn/subsite_detail.asp?Twzbh=12&id=20275&lb=1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