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2-08-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是国有企业全资子公司,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多项资质。公司以区域信息化建设、孵化器加速运营两大板块为主业,开展“1+1+N”业务布局,现已承接了智慧城市建设与运维、建筑智能化工程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与数据信息化资产运营、科技企业孵化加速服务等多个项目。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7岗8人,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与报名岗位相应的能力水平和工作经验;有较强的专业实务能力、服务意识和抗压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沟通协作能力;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1.年龄:项目经理岗位,要求45周岁以内(即1977年8月25日以后出生);加速器运营专员(数字经济方向)岗位,要求40周岁以内(即1982年8月25日以后出生);其他岗位要求35周岁以内(即1987年8月25日以后出生)。

2.学历学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同等学历。

3.工作经验: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学位3年以上(含3年)相关工作经验,其中成本会计岗位需具有5年(含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年限计算时间须足年计算,计算工作经验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5日;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不作为工作经验;工作经验有中断的,工作经验年限须扣除中断工龄时长,按实际工作时间累加计算)。

(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

应聘者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所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要求。本次招聘岗位专业将结合具体岗位特点,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专业目录进行审核。

(三)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应聘人员如有以下情形,一经发现,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8.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为西咸新区。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及线上简历初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及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在陕西公共招聘网(www.sxggzp.com)、西咸人才网站(www.xixianrencai.com)、陕西杰而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网站(www.gnshr.com)发布公告。

(二)网上报名及线上简历初选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5日12:00—2022年9月4日24: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网址:www.gnshr.com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及简历初选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电话、传真等其他方式;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4.应聘人员需在报名网站下载《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以“姓名-报考岗位-身份证号码”格式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gnshr@gnshr.com,报名邮件主题与报名表名称保持一致。

5.通过简历初步筛选的报名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到3:1的招聘岗位方可开考。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取消或缩减该岗位招聘。对于通过简历初选,报考取消的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招聘要求的岗位(仅有一次机会);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参加资格审查所需携带材料:

1.《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聘报名表》原件;

2.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及电子版;

3.身份证(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

4.所有学历证、学位证证书原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5.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

6.报考岗位应具备的工作年限及经历证明材料,包括劳动合同或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须有社保部门公章)复印件。

说明:

1.提交材料必须与《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应聘报名表》所填内容一致;

2.(3)至(6)项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不予退还;

3.通过资格预审人员名单,将于审查结束后2个工作日在陕西杰而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告;

4.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招聘各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解除劳动合同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时长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3.笔试结束后,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4.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不计入最终成绩。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2.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面试结束后,将对合格分数线60分(含)以上人员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六)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为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

(七)体检

1.体检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机构出具体检报告。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因妊娠原因无法完成体检的应聘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对怀孕应聘人员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文件规定执行。

(八)公示及录用

考察及体检结束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陕西杰而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官网(www.gnshr.com)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确定录用并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参考人员均可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来电、邮件等形式,向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反映。

受理部门: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

受理电话:029-38020669

受理邮箱:fhsc2022@163.com

如出现应聘人员未参加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放弃录用、公示不合格等情况,由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是否递补,如确定递补,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只顺延一次),具体以后续公告为准。

四、相关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本人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录用人员,一经查实,即解除劳动关系;

(二)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能及时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出现递补情形时联系本人。因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自行负责;

(四)本次招聘岗位专业将结合具体岗位特点,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专业目录进行审核;

(五)本次招聘严格遵守国家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所有应聘人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应聘人员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陕西省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请及时关注陕西杰而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官网等媒介,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咨询电话:029-88682553  029—88682558

咨询时间:9:00—12:00   14:00—17:00

附件1: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陕西沣慧数创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931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